63.金巧的决定(1/2)
作者:海星99
    兄妹俩人趁着夜色悄悄的回了屋,在路上妞妞就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和逸轩说了清楚。

    不说不行啊,老头把他的地都给掀了,在再瞒着可就有点对不起小正太平时对她的那份心了。

    逸轩听了只是很严肃的拉着她的手说“妹妹,记住这件事除了我之外,不能让任何人知道,连爹娘也不行,懂了吗”

    点点头说“哥,我知道了,以后谁也不说,打死也不说,除非你让我说”。

    第二天趁没人的时候,两人偷偷的进了无相。

    小家伙对里面是非常的好奇,虽然空间不大,但是犄角旮旯都让他逛了个遍,连灵泉都研究了半天“妹妹,真没有想到这世上还存在另一个空间,真的很神奇啊,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但却真实存在,仙品果然不同反响啊”小家伙在那好一顿的感慨。

    “哥,今晚我们就进来练功,在里面练进步非常地快,晚上你试试就知道了。”

    给小家伙采了一串葡萄吃的,两人边吃葡萄边聊着天,在里面呆着感觉浑身暖洋洋的,搂着妹妹小憩了一会,两人才出来,怕呆时间长了,有人来找就麻烦了。

    “哥,你说里面的水果也不能拿出来,我们是不是有点不太厚道啊”妞妞有点不落忍。

    小家伙拉着她手边走边说“要是拿出来,你该怎么解释,大冬天哪来的葡萄,你这不是不打自招吗。等夏天时,我们再拿出来给家里人吃是一样的。不如就拿葡萄就给她们喝也能对身体有益,不过一切要以安全为前提,你知道了吗”

    逸轩郑重其事的提醒妹妹。

    “嗯,我知道了哥哥”为了让小家伙放心,她是满口答应,自己的智商有时候都跟不上一个小孩子,她感觉有点惭愧。

    这段时间两个小家伙白天跟大家练功,晚上进空间接着练,逸轩的进步神速,连妞妞自己都自叹不如,天才就是天才啊。现在连她都有点妒忌了。

    逸轩还偷偷的将家里夏天盖的被子在空间里备了一套,练累了就拉着妹妹睡一会。

    转眼新年就要来到了,对于两家的孩子倒也没什么区别,穷人家的孩子盼着过年,那是因为只有过年才有好吃的和好穿的。一年都不见肉,可以在过年的时候能馋到嘴里。

    虽然平时生活不亏,但是该准备的还是要准备,两家主妇就带着男人们出去采购,留孩子们在家里玩。

    致轩他们已经开始放假了,所以带孩子们玩的责任就落在他的肩上。

    妞妞建议大家不如找小胖子他们去滑冰,天寒地冻的,冰面也冻得很结实了,很适合孩子们打滑溜。

    等小伙伴们都找齐了,一行人就朝南大河进发,几个男孩子还拎着自家做的冰车。

    由于浩天没有玩过冰车,大家还是先让玩个够,大春和小胖子还在前面给他做示范。

    妞妞他们姐弟也先后轮着玩了一下,很过瘾,有种风驰电掣的感觉。

    玩够了冰车,就拉着逸轩两人在冰上打滑溜也很过瘾,其他的人看那两个小不点玩的不亦乐乎,也跟着加入进来。孩子们在冰上尽情的享受这难得的童年。

    玩累了的俩个人,手拉着手在冰面上漫步,“哥,咱们不如凿鱼吃吧”

    小家伙点点头,找来一块尖锐的石头,一用力坚硬的厚冰就被凿了一个窟窿。呆在冰面下的鱼儿们本来就缺少氧气,这一开窟窿,鱼儿们立马就朝着有氧气的地方涌来。
63.金巧的决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