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他乡遇故知(1/2)
作者:海星99
    玄天半个时辰后回来的,化作一道光直接缠在她手指上“小主人,已经送到你家仓房里了”

    逸轩看着如此的玄天有点目瞪口呆“妹妹,玄天也太厉害了吧”。

    “那是,因为我是玄天呀,比那孙猴子可要靠谱多了”玄天得意洋洋的说。

    “妹妹,你今天还没给我讲故事呢,上回说到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今天接着讲,咱们赶紧的进空间去,”两个小家伙偷摸回去,进了空间。

    罗大成他们进过仔细的考察,最后把加工厂的地址选定在秦沐阳的庄子上,人头熟也好方便管理,人员培训让妞妞负责,哥俩的开始联系水果供应,别说南方的水果别北方那可是便宜了很多连罗爹都不得不感叹“黑心的商人啊,这价格差的也太离谱了,早知道这个赚钱,咱们还不如贩水果来卖呢”。

    看着如此的罗大成,秦沐阳有些好笑的说道“大哥,南北差价是大,但是你想想啊,南方水果不易保存,等到了北方,剩下的好果不到一半,在加上这么远的运费也是一笔不小得数字,人工呢还要给工钱,再加上商人还要有利润,这水果的价格可不就这样起来的这还是好的,遇上个意外情况,可能整批货就全折了的情况也都有,所以啊,咱们还是安安稳稳做生意就好,这贩水果还真不适合咱两,但就一样你就不行,你舍得长时间离开你家孩子”

    罗大成一听到秦沐阳提起孩子,摸摸头不好意思的笑笑说“秦兄弟,这事我还真干不了啊,离开我们家的几个孩子,我就会抓心挠肝的,长时间看不到他们,我可受不了,看着我们家那两个小不点,就是不吃饭我都感觉舒服,这两个小东西就是招人稀罕”一说起自家的孩子,罗大成的脸上总是泛起一种独有的父亲光辉。

    “大哥,我就知道一提起孩子,你就会这样”轻模样打趣道。

    “那是,咋们家的孩子就是好啊,你看看浩天,多好的孩子,透精透灵的一看就是个好苗子,你就等着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吧。”

    提起自己的儿子连秦沐阳那刚毅的脸上都不由自主的浮现出微笑。

    水果供应联系好了之后,剩下的就等着开工了。

    给庄子上的人培训好了,就包装问题她也提了自己的看法,秦沐阳打算是用坛子和缸来封装的,妞妞又给了他一个包装选择,可以用竹管来装,只要做好密封就没有什么大问题。

    竹子这里遍地都是啊,也不需要啥本钱,秦沐阳一听还有这东西啊,连忙领着工匠实验,还真叫他做成了,这段时间他是忙的脚不沾地啊,连孩子都顾不上了。这回事情都解决了,这才歇下来陪浩天他们一起走走看看。

    人常说人生两大不幸事“久旱逢甘露,一滴;他乡遇故知,债主”这些和他们都不挨边,来到南方有一群忠实的乡民照顾着,就连走路都能给碰上故知,谁啊姬无商啊,本来一行人在大街上想顺便给家人稍点东西,就这空挡就能让他们遇到,这是什么缘分啊。

    “姬叔叔,在这呐”妞妞招招手,满大街搜寻的姬少爷这才看到小不点。

    “哇,是你们啊,小娃娃,可有些日子没见了,你们几个还好吧”姬无商的热情让孩子们一下子适应不了。

    “姬叔叔,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啊”逸轩仰着小脸问。

    “小娃娃,叔叔这不是打算要去找你们吗,顺便在这里买些东西给你带去,这下好了我也不用北上了。”姬无商一脸的高兴说道。

    “姬叔叔不会是给我们送钱来的吧”逸轩随口开了一句玩笑。

    “小家伙还这让你说对了,叔叔这回要往达旦那运货,得增加定量了,小家伙以后还有什么好生意一定要关照叔叔哦”看着如此的姬无商,罗大成和秦沐阳不由的都笑了。

    “姬兄弟,咱们找个地方说话吧,正好我正有一笔生意,看你感不感兴趣”一听又有生意可做,作为商人的姬无商和秦沐阳都一个表现,两眼冒光。

    “两位大哥,正好我住的客栈就在附近,不如到我哪里咱们再好好谈谈”。

    在他乡能遇到姬无商让两人既感到意外有感到高兴“姬兄弟,走,到你那里去做做”两人也不跟他客气。

    带着大家到了客栈,寒暄了一会,才来聊到了正题“两位大哥,你们怎么会到江南来了”。

    等听了两人的解释后,他才呵呵的笑道“两位大哥,你们可是捡了大漏了,正好这回地便宜,都你们就把两家在江南开果汁和罐头加工厂的事情说了一遍,“大哥,好事啊,能不能让我先看看样品”姬无商一听就很感兴趣。
72.他乡遇故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