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设定v1.01(1/1)
作者:圆规
    2015.12.28更新(当前版本V1.00):

    五大基本职业:战士,法师,弓手,刺客,牧师。

    在角色10级可以进行一转。

    战士转职:

    剑士:攻击速度快,技能威力高,使用武器大剑,注重攻击,需要精细的操作,但是腿短,攻击距离近,较脆弱,受到的魔法伤害少量增加。

    盾卫:输出能力较弱,提升自身防御力与血量,是极其耐揍的坦克,受到的魔法伤害额外增加。

    法师转职:

    言法师:小技能多,技能大多瞬发或只需要短时间吟唱,技能威力较小但可以不间断使用技能。

    咒术师:技能大多需要一定时间吟唱,覆盖范围大,威力大,但是比较怕被打断,一对一无优势。

    弓手转职:

    风猎者:使用轻弓,攻击速度快但攻击距离较近,移动速度快。

    机弩师:使用机弩,攻击威力大,射程远,但是射速慢,移动速度较慢。

    刺客转职:

    影袭:注重单体爆发,技能强大,脆皮杀手,自身也极其脆弱。

    暗药:注重使用辅助手段,擅长用毒或者陷阱,适用于伏击战或者大范围战斗的搅屎棍。

    牧师转职:

    圣言:技能注重于加血,一个完美的牧师。

    训诫:具有单体输出能力,治疗效果较弱,可以给敌人施加DEBUFF,削弱敌人属性。

    装备等级从低到高:白色(一般不特别指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卓越,传奇,史诗,封号。

    任务难度从低到高:F,E,D,C,B,A,S,SS,SSS,MAX。

    一转职业无装备射程:

    剑士盾卫1.5(剑士被动剑气1级增加1m攻击距离),牧师魔法师5(技能单独计算,攻击距离不定,魔法师普通攻击可蓄力,随时间射程最大可提升至7),风猎者5(弓箭精通1级增加0.5m射程),机弩师6(机弩精通增加1m射程),刺客攻击距离0.5(技能一般与普攻距离相同,拥有可投掷装备,射程5)。

    2015.12.29更新(当前版本V1.01):

    增加怪物等级。

    怪物等级从低到高:普通(不特指出便为此等级),亚精英,精英,头领,领主,卓越,传奇,史诗,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