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 失利(1/2)
作者:紫茶
    五天一晃而过,时间已到年后初八,这是一个晴朗的天,暖暖的阳光,照射在白雪上,投射出七彩光华,正应景当年太祖的一首词:须晴日,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

    而年后的喜庆还有过去,小小县城中到处是欢声笑语。

    今天有些特殊,早早的,一辆辆牌照不一的豪车出现在小县城的各个街道上,都向着凯撒酒店的位置驶去,最终,凯撒酒店前的停车位上,到处停满了豪车,到后来,宝马X6以下的车都不好意思停在这了。

    这些,并没有这个小县城的人民生活带来丝毫影响,在他们看来,应该又是某个领导下来视察,去酒店大吃大喝去了,不由地都骂了句‘贪官’后,就各自干自己的去了。

    “哈哈……四爷来的好早啊,快请里面坐。”张虎一身华丽西装站在门口,没有任何的牌子,不过看材质应该属于定制类,价格绝对不菲,猴子换上人皮,此时,到有几分成功人士的味道了。

    “哈哈……”同样西装革履的中年汉子用力与张虎握了握手,大声笑道,“虎爷相邀,我怎么敢来晚啊。”

    “哎呦,张老爷子,些许小事怎么把您老也惊动了,罪过,罪过啊。”张虎又看到一位精神抖擞的老者来到,立即放开中年汉子的手,躬身迎了上去,二中年汉子也没有丝毫的不满,反倒跟上了虎爷的脚步。

    “老头子我老了,小虎倒是正当年啊。”被称为张老爷子的老者大笑一声,无不落寞地说道,“好久没有见到这样的赌局了,老头子我不请自来,小虎没有什么意见吧。”

    “看您老这话说的,小虎是您看着长大的,这么说不是要小虎的命吗?”张虎一脸讨好,哪还有半分虎气。

    “哈哈……”老爷子大笑一声,迈步走了进去。

    就在这样迎来送往中,时间定格在了九点一刻,而在众人瞩目中,千寻大步走进包厢,这时,一曲电影赌神出场的音乐播出,而千寻身后跟着一女三男,踏着音乐的节点,这音乐好似是为他量身定制一般,每走一步,气势就上升一分。

    当走到赌桌前,整个人的气势已到巅峰,压得对面坐着的虎爷都感觉有些气短。

    放眼打量一圈,这是一个拥有三百平米的大包间,整个包间装饰华丽,最中间位置,是一张绿色绒布铺盖的长条桌,两端各方一把正倚及几把副倚。

    而在赌桌之外,同意定制的沙发茶几摆放,人老少不一的坐在其上,面向赌桌的位置。

    千寻坐定后,面具男,高远,高近,莫小欣分别坐在他的后面。

    “小子,你还真敢来。”虎爷看着千寻,寒声说道。

    “废话真多,钱准备好了吗?”千寻不示弱的答道。

    “哼!”张虎冷哼一声,碰了个软钉子的他直接从怀里掏出一个信封扔在了桌面上,千寻也是一样的动作。

    接着,千寻身后的高远和张虎身后的华子走上前,各自拆开对方的信封,拿出其中的银行本金支票,拨打上面的电话号码,确认无误后,又放了下来,接着,两位旗袍美女各自端上来两盘筹码,规矩的摆在两人面前。

    “本次赌局项目为梭·哈为了防止有人出千或记牌,影响赌局的公平性,所以在赌局内使用的扑克为特制的,每副扑克背后的花纹都不一样,而且洗牌时,荷官将要蒙上双手,每赌完一把,扑克都要就地销毁,每局开始前,双方可以自由选择验牌与否……”大厅内响起一阵广播的声音。

    “哼!花样还真多。”千寻冷笑一声,眼中则闪过一丝忧虑。

    “哈哈……花样不多,怎么赢你。”张虎得意一笑。

    “赌运气你也不一定是对手。”千寻冷声道。

    荷官是一个中年人,利落的随便从一打新扑克中抽出一副,拆开后,将扑克随意打开放在桌面上,示意双方验牌。

    “不用浪费时间了,开始吧!”千寻摇手示意不用验牌。
第二十四 失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