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章 摊上逆推(1/1)
作者:雪域苍郎
    是的,英明神武的江海洋被扑倒了,悲剧了!

    江海洋仰面朝天地倒在沙滩上,傻愣愣地望着正压下来的艾莲娜。

    艾莲娜已散开的金色长发从头部四周垂下来,像帘子一样隔绝了外面整个世界,而里面这个温馨旖旎的小世界里只有她们两个。艾莲娜鲜红、娇艳的小嘴儿主动吻上了江海洋的唇。

    此时,江海洋却像个木偶一样没有反应,因为他刚苏醒头脑还不太清醒,被艾莲娜的疯狂举动弄得大脑当机了。紧接着,他的嘴唇上就相继传来了温热和疼痛的感觉,那是被艾莲娜疯狂热吻和啃咬的结果,同时,他的鼻子里也传来艾莲娜那熟悉的体香,这时候他才明白怎么回事,此刻的他真是痛并快乐着。他心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逆推吗?没想到我江海洋今天也摊上了这样的好事儿。

    在大难不死之后,如果有艾莲娜这样拥有天使般容颜和魔鬼般身材的女孩儿,热烈地拥抱你、疯狂地亲吻你,你要还像个木头疙瘩一样不动,那你就不是男人。

    江海洋是男人,而且是个非常年轻非常强壮的男人,他也仅仅是呆愣了片刻的功夫,就用右臂抱住艾莲娜盈盈一握的小蛮&腰,一边抚摸着其娇躯,一边热吻回应着其热吻。

    艾莲娜感觉江的臂膀是这样强壮有力、江的怀抱是这样温暖安全、江的亲吻是这样侵略热烈,她感受到了江的热情和对她的深深爱意,所以她也紧紧地拥抱着江、热烈地亲吻着江、用力地抚摸着江,回应着江的爱意,并不时地发出梦呓一般的喃喃呻&吟声。

    什么声音最动人?估计所有男人的回答都是:女人在床上的呻&吟声。

    此时,在江海洋听来,艾莲娜的呻&吟声就像强力春yao,听得他血脉喷张、难以自持。起初,他的手还只是在艾莲娜的后背和腰、臀上抚摸,后来,随着两人的热吻和体温的升高,他的手已经开始在艾莲娜的全身畅游了。左臂不好使让他很郁闷,因为他感觉此时一只手根本不够使,他恨不能有四只手才好,这样能够同时抚遍艾莲娜的全身。他手上传来柔软而富有弹性、嫩滑而细腻的感觉,对!就是这种熟悉而又难以忘怀的感觉,差一点,他就再也没有机会体会这种令他激动和迷醉的感觉了,顿时,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涌上心头。

    这个女孩儿是我的,谁也不能夺走,这是江海洋此时的心声。

    两人本就少的可怜的衣服在彼此的抚摸下,也不知飞哪儿去了,两人终于裸体相见了。

    艾莲娜更是积极主动地抚摸和亲吻江海洋。

    起初,江从食人族手里救了她,她就对其抱有感恩之心;再加上江长的高大、英俊,不仅博古通今,而且人又非常的幽默,她就对其一见倾心。后来,江为了掩护她不惜和巨蟒血战,差点死掉,弄得全身都是伤,左臂更是几乎残废。这一连串的事情彻底打动了她的芳心,所以她深深地爱上了江。再后来,当她终于逃出生天,发现江因为救她而还留在海底时,才明白,江为了救她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在水下度气给她换取她逃出生天。她才知道,她的生命中无论如何都不能没有江。为了能够救回江,她甘愿冒生命之危重返海底,抱着如果救不回江就陪其一起长眠海底的决心;虽然她拼死救回了江,但也为差一点失去其而感到深深的后怕;因此,在其一醒过来就想将自己奉献给江。这样,就算日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两人也彼此真正拥有过对方,不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其实,艾莲娜此时的行为很好理解,凡经历大悲大喜之人,多数都会采用合体这种最原始的方式,来宣泄压力、表达爱意、奉献彼此,这是心理学早就证明了的,她自然也不例外。而且,这个年纪的男孩女孩都比较单纯,感情也比较真挚,爱就是爱,里面没有其他杂质。可是等他们年龄大一些,懂的多一些的时候再谈感情,里面就会掺杂金钱、地位等其他东西,感情也不会那么纯粹了。

    艾莲娜不断地扭动着娇躯,并发出令其心醉和冲动的呻&吟声,这呻&吟声就是令人冲动的兴奋剂,这呻&吟声就是催人奋进的号角。昨天在藏宝洞的洞房花烛夜,江海洋没有与艾莲娜发生关系,是担心他次日无法达到海面,如果艾莲娜怀孕其生存将会因此而变得更加艰难。现在既然他没有死,当然不会再装柳下惠了。他读得懂艾莲娜的肢体语言,知道幸福的时刻终于到来了,于是翻身而上。

    当江海洋跪立在自己两腿中间的时候,艾莲娜就知道自己人生的第一次要来临了,她既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她羞不可抑地闭上了美丽的双眼,等待幸福的一刻来临。

    江海洋左臂刚“残废”两三天,还没有完全习惯只用一条右臂做事。虽然他现在要做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却仍然感觉很紧张,就像在后世新婚夜的第一次那样紧张。人在紧张的时候就会出错,当他准备提枪上马时,习惯性地想使用左臂把着艾莲娜的身体,用右臂引导小江海洋去寻找目标,结果因为没有左臂的支撑,前倾的身体一下失去平衡,摔倒在艾莲娜的肚皮上。他赶紧爬起来,因为摔倒的时候撞到了左臂,疼的他直皱眉,他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是个“残疾人”,同时,也因为自己一上来就出了这么大个洋相而脸红。

    “啊!”闭着双眼的艾莲娜正在等待幸福的一刻来临,结果江海洋忽然摔倒在她身上,她还以为幸福的一刻来临了呢!不由得发出了一声轻叫。但她随即感觉不对,于是睁眼一看,原来是江摔倒在自己身上。当她见江狼狈地爬起来后,便再次羞涩地闭上眼睛。

    江海洋红着张老脸正准备重新再来,却忽然停了下来。

    闭着双眼的艾莲娜等了半天也不见动静,只好再次睁开眼睛,见江仍然跪立在自己两腿中间,像个木头人一样。目前,她已经跌入激情的海洋,况且,她想将自己的身体献给江,所以,江现在的举动让她很是不解。她诧异地望着江,询问的眼神似乎在问:怎么了?为什么停下来啊?

    江海洋当然明白艾莲娜的眼神的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