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宿舍(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老顾!老顾!能听得见我说话吗?”脑袋像是钻了蜂窝一样嗡嗡作响,面前一大团的密密麻麻的黑影模糊不清。

    顾思哲拼命地想睁开自己的双眼,许久,小宇宙恢复了平静,来自太阳的第一束光映射进了顾思哲眼中。

    喉咙的肿痛和意识的模糊让顾思哲十分恼火。他勉强从嘴中蹦出几个字:“这是哪?”

    “医务室。老顾,你在洗手间晕倒了,你没有印象了吗?”刘明提醒道。

    “晕倒?”顾思哲重复念叨着这两个字。怎么可能,身体一向健康的他怎么会突然晕倒。他不解地望向发出声响的门。

    医务室的医生正推门而入,刘明赶忙凑上前去询问,“医生,我哥们这是咋了?没大碍吧?!”刘明素日里和顾思哲称兄道弟,这一晕倒让他觉得不安。

    医生支了一下眼镜框,“并无大碍,倒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医生的目光随即转向顾思哲。

    “同学,近日是不是被重物敲击或者撞到过脑袋?在你的后脑勺左面发现有淤青,应该是这个淤青导致的昏迷不醒,多休息就好,别的没什么。”说罢医生对刘明嘱咐了两句便转身而去。

    “老顾,你仔细想想是不是晚上睡觉的时候从床上掉下来或者撞到了床板铁架子什么的?”刘明这一问让顾思哲哭笑不得。

    “可能是吧。”为了打消刘明的疑虑,顾思哲验证了刘明的猜想,敷衍了过去。

    他知道,其实是昨晚上不知道被谁袭击了,一觉醒来倒在禁区的宿舍楼里盖着粉色的被子,这种事怎么好意思说出口。

    难道真如苏睿所说,真的有女鬼,寄居在旧校舍里,只有寂静无人的时候才出现。

    顾思哲对自己的假设嘲笑一番,但是,昨晚上击昏自己的究竟是谁呢?

    他不得而知,难道真的是那个女生?那禁区的旧楼背后到底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门“砰”的一声被人打开,进来的人是苏睿,连着多日不见的李延也一同出现了。“老顾!没事吧?”苏睿说着提了三个柚子放到刘明的旁边,李延则带来了外卖。

    顾思哲尴尬地笑着,“昨晚头撞到了床架子疼了半天,下午可能用脑过度神经大条了吧!”李延听完一脸坏笑:“兄弟,用脑过度?我看是小电影看多了吧!都神经衰弱了!”

    说完,加上刘明和苏睿都笑了起来,顾思哲无力反驳只得笑了两声,“这都被你发现了!”

    从医务室回来之后,顾思哲搬了一把椅子坐在阳台上,目不转视地盯着那个地方,想再次看到她。

    刘明听说他们系协会有活动拉外联,有很多外校女生参加,揣上手机一路小跑着就去了,急切的心情就好像真的能找到女朋友似的。

    到了中午,李延还是没有回来,只剩苏睿和顾思哲两个人在宿舍里,苏睿还在研究他的专业作业。

    他们的宿舍是个混合宿舍,除了苏睿和顾思哲是信艺系同一个班的,李延和刘明的专业都不一样。

    刘明和李延也算是钻了大空子,本身刘明和李延都不属于一个导员的管辖范围。

    结果好巧不巧的,他们两个班里刚好就多出这么两个男生没有地方安置,顾思哲班里也多了两个男生,苏睿因为是班长的缘故便自告奋勇愿意去混合宿舍。

    顾思哲见其他男生也没有几个愿意的,大都是怕混合宿舍是非多,所以也就随着刚刚认识不久的苏睿去了。

    新楼也已经满员,顾思哲、苏睿两个并上还没见过的面的李延、刘明只能委曲求全寄居在比他们大了两级的大三学长的楼中。

03.宿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