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院长(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送完池茑萝,顾思哲觉得有些失落。

    “难道真的会一整个寒假都见不到了吗?”还真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老天弄人。

    顾思哲叹了一口气,想放空一会儿自己的身心。

    中心路两旁的栾树已经不是那日接池茑萝回来时还葱翠的模样了,深褐色的枝干光秃秃的结着冰溜子,顾思哲感叹这一学期过得飞快,感觉昨日还是九月初,再回头已经是寒假了。

    学生多数都在昨天走得干净,剩下的一批也在上午的时候离开了,就在刚刚苏睿也乘上公交回市区的家了,而自己究竟该何去何从呢?池茑萝走了,自己也没有再回X城的必要了,毕竟,都是孤身一人,住哪也就无所谓了。

    整个学校空荡荡的,今天晚上的话,除了值班的门卫,估计只有池鸢尾的幽灵陪伴自己了......

    想到这里,徒添了几分寒意。

    “这都放假了,没买上票吗?”

    背后响起了李清卓的声音。

    顾思哲没有回头,但是停下了脚步。

    不知为什么,最近总会无端地遇见李清卓,越是不想见到的人,但老天就好像越是捉弄他一般让李清卓出现在自己眼前。

    李清卓没有停下,反倒是绕在了顾思哲前头,胳膊肘还夹着几份档案。

    顾思哲直接忽略掉了李清卓的问题。

    “李哥还不回去吗?这么说来我们还是老乡呢。”

    顾思哲已经想不起来这是第几次与李清卓正面交锋了。

    “喔,的确是老乡,你不说我差点忘了。”

    刚走了几步的李清卓听见“老乡”两字转过身,淡淡然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

    顾思哲想起了什么,追上前去,转眼换了一副表情,李清卓不知道他打的什么鬼主意。

    “李哥,你什么时候回去?”顾思哲的厚脸皮技能说来就来,眼下只能抓住这唯一一根救命稻草。

    李清卓的不情愿全都写在了脸上,他知道顾思哲要干什么。

    “怎么?你想让我捎你一程?”

    一脸赔笑的顾思哲让李清卓有些猝不及防。

    “如果方便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顾思哲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跑到李清卓面前贫,但是话已经说出口,也覆水难收。

    他看到李清卓面露难色,还是持着刚才强硬的态度。

    “难道李哥要带着郑老师回家过年?”用鼻子,顾思哲也能想到李清卓不愿意带自己的原因,多半是怕他露出马脚被自己逮到要么就是郑佳也同行。

    “......”

    “如果是郑老师也同行的话......”李清卓以为顾思哲想要放弃,握紧的手稍稍松了一些。“如果郑老师也同行的话,我想李哥你也不介意我做电灯泡的。是吧?李哥?”

    “......”顾思哲越是这样,李清卓就越发觉得顾思哲有阴谋。

    面对顾思哲的死皮赖脸,李清卓默认了,他想看顾思哲到底能有什么花样。

    “那李哥,我们几时动身?”

    “......不急。”李清卓露出一个意味很长地笑。“我还要批试卷,他们都走了,要不你来给我批吧。”李清卓昨日从教务处拿来的心理指导试卷还没有批。

    “咱们班总共就四十几个人,批到自己和舍友的看到错题还能少扣两分,何乐而不为呢?”顾思哲知道李清卓是在拖延时间,但是自己也不急于这一时半会儿,大不了,他再拖不回X城的话,死缠着李清卓在学校过个年也是好的,越接近敌人就越能捉到李清卓的狐狸尾巴,李清卓越是面露难色就证明他身上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李清卓会不会将自己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掉,埋在这学校的泥土深处?

    这教学楼可都有监控,就算是李清卓本事再大也不能圆自己有进无出的原因吧。

    李清卓像是能读懂顾思哲的心思般,看见他正四处留意着监控,下一秒便放出一句让顾思哲毛骨悚然的话来。
42.院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