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饭局(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喂!下来拿东西了。”

    此时的顾思哲正站在宿舍楼下的小路上,腿边摞了一堆刚刚和池茑萝搬运过来的特产。

    窗户里的苏睿第一个听到了动静,开了半扇窗四处搜寻着正浸在夜幕里的人,发现目标后吆喝了一声。

    “不上来?”

    “不是还要去商业街嘛?”顾思哲说话的瞬间往池茑萝跟前凑了凑。

    “商业街?”

    看着苏睿一副摸不着头脑的样子顾思哲就知道他肯定已经忘记了刚刚群里的对话。

    “哦,我想起来了,你等会我马上喊刘明下去拿东西。”

    过了两三分钟在寒气未消的风中,池茑萝已经有些站不住了,这个时候,才听见从楼道里传来了匆匆的脚步声。

    “哟,小嫂子。”

    以刘明的视力一眼就瞧见了站在顾思哲身旁的池茑萝,“老顾,这么冷,也不和小嫂子进楼道里暖暖。”

    看到刘明打招呼,池茑萝点头示意着。

    “真是,我没想这么多,想着咱们能很快动身,对了,李延呢?”

    顾思哲只瞧见苏睿和刘明下了楼,可李延却不见了踪影。

    “刚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堵车,快到了。”刘明边搬东西边回复着。

    “早先那会儿催我,我还以为早就在宿舍里等着了。”顾思哲开始批判李延不靠谱起来。“我打个电话,让他直接在商业街下车吧。”

    “也好也好,我和刘明先上去了,你们再等等我们马上就好。”苏睿说这话的同时,刘明的身影已经不见了。

    “我们再等等。”

    顾思哲脱下来围巾裹在了瑟瑟发抖的池茑萝脖子上,拉着她离开了风口站在了墙角,拨通了李延的号码。

    “李延,你到哪了?”

    “还在路上,马上就到。”

    李延嘴上说着“马上就到”然而距离学校还有一段路。

    “不跟你扯了,到时候你在商业街停下,我们已经准备动身了,到时候跟你说地方你直接过来吧。”

    “ok。”

    顾思哲这头刚挂了电话,那头的刘明和苏睿就已经跑到了楼下,朝着两个人吆喝。

    “我刚叫了个车,估计快到校门口了,过去吧。”苏睿低头又看了看手机上的订单。

    “嗯。”

    今日商业街的餐厅大都爆满,一行人转了几家店给的回复都是已经没有座位了。

    “早知道我就该早先预定。”

    顾思哲皱了皱眉,但又无可奈何只能再看下一家。

    “假期的时候我们也没决定今天要吃饭啊,哈哈。大不了下次。”刘明显然对日期并不在意,只要有的吃什么都无所谓。

    再往前走一阵,商业街就快到了尽头,池茑萝脱离了顾思哲的手,快步走了两三步停在了街角一家门庭冷清的店门口。

100.饭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