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闲谈(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顾思哲、池茑萝和苏睿一行人在宿舍楼下的岔路口分开往教师公寓的方向去了。

    一路上,池茑萝都在因为“拆楼”那个传闻惴惴不安,虽然顾思哲也觉得一时半会儿拆不了,但此刻的他又开始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起来。

    未来的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疲惫地池茑萝昏昏沉沉地睡去了,顾思哲给她盖上了被子也很快入梦了。

    窗台上的那瓶风信子正鼓着花苞等待着花期的到来......

    第二天是新学期报道的日子,顾思哲把池茑萝送到了教室门口才开始返回自己系所在的教学楼。

    铃声比顾思哲的脚步早了两秒打响,走进教室的时候,李清卓已经在讲台上站着了,顾思哲别过头去无视了他投来的目光跑到了苏睿旁边坐了下来。

    李清卓对顾思哲的举动无动于衷点了一下人名之后,缓缓地在讲台的椅子上坐下,对班长苏睿发号着施令。

    “苏睿,收一下安全责任书。”

    苏睿极不情愿地站起身,虽然很不想听李清卓的话,却又只能尽职尽责地收回假期前的责任书。

    看到苏睿脚步慢慢近了,有两三个弄丢责任书的人叫苦不迭。

    李清卓收完了安全责任书之后又下达了另一个指令。

    “苏睿,喊上男生跟我去教务处搬书。”

    这时,班上的女生轻松下来,在后排叽叽喳喳地聊着假期里的八卦。

    苏睿和顾思哲带头出了教师们随着李清卓去了教务处,里面已经堆满了其他班级的学生,等到那些人渐渐散去,李清卓才领着他们进去。

    李清卓像是针对顾思哲一样,给顾思哲制定了最多的那摞书,顾思哲瞥了他一眼之后抱着最沉的那摞书离开了教务处。

    “用不用我帮忙?他怎么给了你这么多?”苏睿吐槽着李清卓。

    “不用,快走吧。”

    “好。”

    分完书之后,李清卓又在讲台上说了两三分钟之后,让苏睿把课表发在群里之后,班里就散了会,再无其他事情,顾思哲也回到了宿舍。

    “哟,少见啊,有了女朋友还回宿舍?”李延看见苏睿身后紧跟着顾思哲进门,调侃道。

    “他们班还有事,我也不能有了女朋友忘了兄弟不是?”

    顾思哲和池茑萝刚刚在手机上聊了会儿才得知她一时半会儿回不来的消息。

    “我就知道。”

    李延慵懒地躺在床上白了顾思哲一眼。

    “刘明呢?还没回来?”

    “不知道,刘明大磨叽或者班里可能也还在忙吧。”

    李延对刘明的性格了若指掌。

    “对了,我突然想起一个事来。”李延突然坐起身,若有所思地摸着下巴。

    “又是啥事啊?”

102.闲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