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黑夜(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顾思哲和池茑萝同时转身,池茑萝对背后喊顾思哲名字的女生很是好奇。

    “顾思哲!没想到还真是你啊。”

    喊顾思哲的不是别人正是蒋朔真的表妹孔思悦。

    “你也在这啊?”

    顾思哲没想到能在这里和孔思悦碰面。

    “对啊,我们老师在学校开了讲座给了门票,我对艺术也颇感兴趣,就来了。”

    “我也是。”顾思哲笑着。

    “那个就是我们鉴赏课的老师,我很喜欢她。”孔思悦从缝隙中对着邵小芙指了指。“还有苏谦,他们俩常在k大开艺术鉴赏。”

    “原来如此。”听孔思悦这么说来,顾思哲倒是有印象,邵小芙是k大毕业的自不必说,苏谦之前也在k大门口捎过自己一程也提及过自己在k大上鉴赏课的事宜。

    “对了,思哲,你一个人来的吗?”

    孔思悦没有注意到顾思哲旁边站着的池茑萝,自顾自地和他聊着天。

    听到孔思悦这样喊顾思哲,池茑萝心底有些酸酸的,自己还从来没有这么亲昵地喊过他的名字呢。对于别人而言喊一个人的名字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而池茑萝却永远都没办法做到。

    面对大大咧咧、无拘无束的孔思悦这样喊自己的名字,顾思哲颇为尴尬,他的心底现如今最记挂的还是池茑萝的心情。

    “啊不是,我是和女朋友一起来的。”顾思哲边说着边牵起了池茑萝的手向孔思悦示意道。

    孔思悦显然被顾思哲口中突如其来的女朋友感到惊讶,目光凝聚在池茑萝的身上,细细打量着顾思哲的这个女朋友。“之前都没有听你说过呢。”

    顾思哲不好意思地挠着头,“年后才在一起的。”

    “哦......那还真是恭喜。”

    池茑萝听出面前的女生语气里有些淡淡的失落,光从她的眸子里消散,她看了自己一秒之后别过了脸去。

    “那你们继续,我现在要去朋友那边了。”

    孔思悦退了两三步,佯装微笑地挥了挥手,对两人道别。

    “再见。”

    池茑萝觉得自己越发地卑微起来,她敏感而脆弱的神经告诉自己那个女生喜欢着顾思哲,随之而来的是那种淡淡的丧失感。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

    顾思哲察觉到池茑萝的不对劲,摸了摸她的头发。

    “那个女生是我认识的朋友的表妹,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这样喊我,搞得我蛮尴尬的,还头一次听人这么喊我。”顾思哲耐心地给池茑萝作解释。

    “怎么,是不是吃醋了?”

    池茑萝听顾思哲解释地这么详细,知道他在意自己的情绪便不再钻牛角尖,继续和顾思哲一同听苏谦的讲话。

    所有人目光焦点下的苏谦已经发表完了讲话随后将话筒递给了邵小芙,此时此刻,池茑萝却无心去听她的演讲。

    “我想再参观一遍。”池茑萝写下便签递给了顾思哲。

    “我也是。”

119.黑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