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试探(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办公室中除了李清卓之外还有两个其他班的导员,不知道在讨论什么高兴的事情,门内传来了一阵阵的笑声。

    这是顾思哲第一次这么鬼鬼祟祟地站在门口,就算他没有心思听门内的聊天,可那声音就像是长了触角的怪物一样往他的耳朵里钻。

    “清卓,你什么时候跟郑老师把事给办了?我们可都等着喝喜酒呢。”

    “不急不急。”

    顾思哲听见李清卓的声音响了起来在搭上一个老师的话。

    “哟,还不急呢,我那儿子现在都能上街帮我打酱油了。”说着,另外那两个导员又是一阵哄笑。

    另一个年长一些的老师拍了拍李清卓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

    “我说清卓,我当年还教过你和郑佳。那时候,小姑娘对你可是青眼有加,你可别辜负了小郑,再说了当院长女婿可是一桩美事。”

    “可不是,以你的实力,想当个系主任都不是难事,也就你闲云野鹤对升迁的事不上心。”

    李清卓对于两位前辈的问话也是有一搭没一搭地接着,在顾思哲看来李清卓貌似有些兴趣缺缺。

    “得了,我们俩就不干着急了,走吧,老杨吃饭去。清卓,你去不去?”

    “不了,我手头还有些资料没整理,过两天开会主任要看,我过会去。”

    门内李清卓翻书页的声音沙沙作响,机会来了,顾思哲这样想着。

    眼前的门“吱啦”一声开了,两个老师也从门内缓缓走出,他们并没有在意眼前这个低着头的学生,而是谈笑着离开了。

    顾思哲习惯性地敲了两下门,很快,门内就传来了李清卓沉闷的声音。

    “进来。”

    顾思哲进门之后,李清卓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仿佛靠嗅觉就已经知道了访客是谁,大约空气中已经飘满了令人生厌的气息。

    “怎么?有事?”

    只怪顾思哲在尾随方面是个新手,那个时候刚走出教室门的李清卓就察觉到了身后有人跟着自己,下楼梯的时候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发现是顾思哲。

    “李哥你当真觉得做过的事情没有人知道吗?”说话的同时顾思哲掏出了兜里的纸鹤。

    “你不觉得身为学生的你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很不合适吗?顾思哲?”

    李清卓的目光里夹着几分寒气,丝毫不带感情色彩。

    来办公室到访的次数多了起来,顾思哲也没有当初第一次到这里时候的拘束了,反倒是搬起了旁边的凳子在李清卓面前坐了下来。

    李清卓依旧专心致志地翻着手头装资料的档案袋,对顾思哲的举动不以为然。

    顾思哲静静地捏起纸鹤放在了桌上,他吹了一口气,纸鹤原地位移了三四步到了李清卓的手指旁边。

    “李哥上次从池家旧宅离开的时候是不是落了什么东西?”

    顾思哲冷不丁地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121.试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