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消失(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距离顾思哲把纸鹤交给李清卓之后已经过了三天,李清卓就像是销声匿迹了一般,跟他有关的课程都是缺席,改成了自习,不知是何故。

    大概此时此刻的李清卓正在另谋良策吧,看样子的话就不容小觑了,顾思哲攥紧了手里的笔,毫无规律地在纸上乱画着。

    虽说看不见李清卓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看不见敌人也会让自己有些恐慌。就像是浑水摸泥鳅一样,不知道对方琢磨什么会用什么套路。

    池茑萝那边也出现了异样,和李清卓一般无二,郑佳也是不见踪影,她的专业课也改成了自习,但池茑萝并不以为意,以为郑佳只是去校外考察或者公费旅游去了。

    郑佳也不见的事情还是顾思哲从宿舍里得知的。

    清明放假前,顾思哲回了宿舍一趟找苏睿探讨专业课作业的事情。

    除了苏睿正坐在桌边之外,其余两人都没有课正在床上“躺尸”。

    宿舍门响的时候,苏睿埋首弄东西,李延已昏昏睡去,所以第一个看到顾思哲的是刘明。

    “老顾回来了啊?”刘明探头探脑地向门口看去。

    “嗯。你们今天也没课吗?”

    “是啊。”刘明往嘴里塞了一块巧克力,紧接着把巧克力的盒子扔给了顾思哲,“来两块。”

    巧克力的盒子是心形的,顶端还用马克笔写了李延的名字,末尾还带着一个爱心。

    “别了,这可是妹子给李延的心意。”顾思哲顺手把盒子放到了苏睿的电脑旁。

    “什么心意不心意的,我和苏睿昨晚都吃了半盒了。”刘明嘴里的巧克力还没有化干净,向顾思哲不满地嘟囔着,大概是因为自己从没收到女生的礼物而感到沮丧吧。

    苏睿听到两人聊天,放下了手头的活计打趣道。

    “你要是跟李延一样嘴皮子了得,花言巧语说得溜,你的桃花也不少。”

    “我要凭我的俊朗不凡取胜,我要靠脸不靠才华。”刘明驳了一句,目光转向了顾思哲。

    “对了老顾,真是奇怪,按理说今天应该陪在教师公寓陪小嫂子啊,小嫂子不是没课嘛?”

    刘明嘴里的巧克力渍全部粘在了牙上,害的顾思哲的注意力全部盯在了他的牙齿上。

    “你咋知道她没课?”顾思哲话一出口突然又否定,“瞧我这记性。”

    因为顾思哲下一秒就看到了铺上睡觉的李延,李延和池茑萝经常一起上公共课。李延在的话,刘明很容易就能想到池茑萝也是没课的。

    “对啊,李延说他那个漂亮小姐姐请了假,这两天都没来给他们上课。”刘明口中李延的小姐姐就是郑佳了。

    “郑佳吗?”顾思哲反复地在脑中默念着这个名字。

    李清卓和郑佳在这两日同时不见,会不会有什么联系。

    “说起来,李哥这两天也不在,前两天我们专业有个填表我去办公室找李哥,上午去了一趟下午又去了一趟结果都没人。”刘明自言自语着。

    苏睿听到这两个名字也和顾思哲一样警觉起来,此刻躺在床上午睡的李延听见几人的谈话似乎已经醒了,翻了个身,床晃动了一下。

    “你们说在说李哥嘛?”李延说着说着打了个哈欠。
122.消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