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长跑(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天放晴了。”

    眼前的天空乍现了一道阳光在灰蒙蒙的天空中格外刺眼。

    顾思哲的手机震动了两声,掏出一看,原来是苏睿在班级群发的通知。

    “学校要举行春季运动会了。”顾思哲看着屏幕上的消息转头向池茑萝说着。

    这个时候的池茑萝的手机也看到了群里的通知。

    春季运动会的时间定在了四月中下旬,学校正提前通知各班上报运动会参赛人员的名字。

    班级群里本来潜水的“僵尸”都被这条@全体群成员的通知炸了出来,陆续冒着泡,但都是抱着吃瓜的态度接话。几乎没有人响应苏睿的这条消息,看得顾思哲很是尴尬。

    当年班里多出两个人要安排在混合宿舍的时候也是没有一个人愿意站出来,只有苏睿和顾思哲愿意去。想到这里顾思哲苦笑了两声,一直都如此不是吗?

    “苏睿给我报上吧。”顾思哲一个字一个字地码着点击了发送键。

    消息很快发到了群里,一旁的池茑萝眼尖看到了消息。她拽了两下顾思哲的袖子,指了指他的肩膀。

    顾思哲很快明白了池茑萝在担忧什么,微笑着告诉池茑萝莫要担心。

    消息发到群里两分钟有余了,可苏睿迟迟没有在群里接上顾思哲的话。

    等顾思哲退出了群助手才看到私聊的对话框里有苏睿的消息。

    “老顾,你肩膀上的伤还没好,还是算了吧。”

    苏睿和池茑萝的担心一样,都是顾及着顾思哲上次肩上的伤。

    “没关系,已经不疼了,大不了我跑得慢些就是了。”

    “顾大爷,你可拉倒吧。你也不想想咱们班那些人,他们可不知道你肩上有伤,就算知道也不会说你好的,也只会给你扣个不在乎集体荣誉的罪名。”屏幕对面的苏睿显然对班里面的浑水蹚了个清清楚楚。

    “你还是好生休养吧,我先报上自己的,其余的再说。等回头要是只有我的话,就算我不催,李清卓作为导员看了名单全空着自然觉得不好看,肯定会强拽几个的。”苏睿早就做好了应急对策。

    “也好,你自己看着来吧。”顾思哲接受了苏睿的一番好意。

    “行,对了李延、刘明也私聊我呢,他们两个想在运动会上报个5000米长跑,在院里妹子面前出出风头。”说着苏睿发过来一个哭笑不得的表情。

    “这感情好,我之前高中时候跑过,平时不锻炼一跑起来上气不接下气的。”顾思哲开始回忆以前跑过的5000米长跑起来。虽然取得了第二名,但结束之后,口腔里面一股腥甜,感觉下一秒就能咳出一口血。

    “这个机会我给定了,省得刘明找不到女朋友天天宅宿舍里。”苏睿在屏幕那头笑得正欢。

    顾思哲还没回苏睿这一条消息,很快苏睿神秘兮兮地开始卖关子。

    “老顾,想不想听一个劲爆的消息?”

    “从你嘴里还能有什么劲爆消息?难道邵小芙又来开艺术展了?”自从苏睿和李延待久了,也学会了卖关子,说话说一半。

    想到上次艺术展的前车之鉴,顾思哲也不报什么期待了。

    “这次绝对劲爆。”

    苏睿可能也察觉到了顾思哲对自己的不信任,再次着重强调了“劲爆”两个字。

    “哎呀,别卖关子了,你过段时间一定会像李延一样老磨叽。”顾思哲怼了苏睿两句。

126.长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