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停电(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虽然顾思哲和池茑萝的面前摆着最喜欢吃的鱼排咖喱饭,但顾思哲舀着饭放到嘴里的时候却觉得索然无味,池茑萝也味同嚼蜡一般,一天都没吃多少的两个人此刻却觉得饱了。

    老太太的话还在两个人脑中回荡着,顾思哲的表情变得凝重。

    李清卓的阴谋诡计如此之多,而现下的两个人拥有的证据却如此之少。

    虽然推测全部成立了,可是推测是要用证据作为支撑的,要想指证李清卓,光凭推测怎么能够?

    李清卓是一个强大的对手。

    虽然不能涨敌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但在顾思哲眼中却是不争的事实。

    池茑萝费力地用勺子将鱼排斩断,往嘴里递了两口。

    看到池茑萝吃了两口,顾思哲的脸上出现了微笑。

    虽然调查很艰难,但是不可避免。精神要是被催垮了,那就会失败,所以绝对不能够向李清卓投降。

    这样想着,精神好了不少,顾思哲大口地吃着,盘中很快就见了底儿。

    “这家的鱼排饭真好吃。”顾思哲冲着池茑萝笑着。

    解决完晚餐,两个人出了店门。

    商业街的夜市很热闹,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散发出的光围绕着两人,顾思哲带着池茑萝又逛了逛x城的夜市。

    等到夜色更深了些的时候,两个人回到了家中。

    时间到了九点多,顾思哲正在写字台边写下今天的日记,而池茑萝的油画已经完成,心愿已了。她取出了一张空白的素描纸用图钉固定在了8开的小画板上。这次,她想为顾思哲画一幅素描。

    顾思哲低着头一脸认真写日记的模样让池茑萝看得有些出神,顾思哲也隐隐约约察觉到了池茑萝的目光,刚好他的日记正准备结束,写完了最后一句话停下了笔转过了身。

    “怎么,要我给你做模特吗?嗯?”顾思哲打趣着。

    池茑萝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顾思哲轻松地坐在椅子上,台灯橘黄色的光像画室里聚光灯一样将顾思哲的面孔呈现在池茑萝面前。

    顾思哲的双瞳被光线照射着闪出了零星的高光,就像外面的星星。

    池茑萝专心致志地把所有心思全部放在了画上,手握着的铅笔在画纸上刷刷作响,顾思哲的脸在早已刻在了池茑萝的生命里,倘若是默画也是没有问题的。

    很快,顾思哲的轮廓出现在了素描纸上,顾思哲眼睛不眨一下地看着池茑萝为自己画画的样子发呆。

    就在两个人沉浸在这片刻温柔的时光里时,世界陷入了黑暗中。

    停电了......

    顾思哲第一个反应过来,他在黑暗中完全摸不清方向。

    这次就和上次在池家旧宅一样,也是在他们毫无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失去了光亮。

    原本坐在凳子上给顾思哲画像的池茑萝在停电的瞬间,顾思哲突然消失在黑夜中让她的心头涌上了一阵恐惧。

    这就是像是一个噩梦,经历过上次的事件之后,池茑萝对黑夜格外地敏感,就像盲人一样,没有丝毫的安全感,感觉凶手就潜伏在这黑暗中......

    “小萝,你别害怕,我就这里。”
128.停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