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跑步(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那可不得拼嘛。眼看着这两天就快到春季运动会了,再不抓点紧激发一下自身的运动细胞,要是输了那得多难看,我可不想在妹子面前出糗。”李延边回答着顾思哲,他的目光却在奶茶店上,他在等着奶茶店门口快些出现刘明的影子。

    “你又不缺妹子还这么在乎?”苏睿语气里满满的不屑。

    “树林之外还有森林,我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李延奸诈地望着两个人,显然他已经对上次因桃色纠纷胳膊骨折的事情忘了个一干二净。

    顾思哲本想提醒李延一下,但看他得意忘形的样子就不扰他的好兴致了。

    刘明提着大包小包很快返回了座位前,李延把新的雪顶咖啡重新还给了顾思哲。

    “我一看刘明就知道偷懒了。”苏睿也瞧见刘明身上流的汗不如李延多了。

    “别提了,刘明这瓜娃子一点儿都不靠谱,一进操场老子跟他说跑十圈,结果刚跑了三圈他就不撑了。呼......得救了......”正说到一半的李延喝了一大口冰百事换来的是全身的透心凉。

    “我靠,十圈,你想累死我,我能不间断跑三圈就已经喘成狗了。”刘明说着也吸了一口刚买来的冷饮。

    “我去,你们两个人慢点喝,刚跑完步不能这么猛往胃里灌凉的。”顾思哲提醒着眼前正拼命灌冷饮的两个人。

    “没事没事。”李延不停地向顾思哲摆着手,目光又重新聚集到了刘明身上。“你还好意思说,我老早告诉你别变速跑要匀速跑,你就算跑得再慢也别停,你把我的话全特么给扔了你好意思说!”李延和刘明正嬉笑怒骂着。

    “你这糟老头子坏得很,我信你个鬼话!”刘明撇撇嘴,怼回去了。

    “打住打住,我说像长跑这东西临时抱佛脚可没多大用。”苏睿把杯中剩下的红豆全部咬碎慢条斯理地对着两个人说道。

    “那我能咋整,说不定运动会那天有两三个弃权的,我跟李延就稳操胜券了。”刘明一脸美滋滋地做着白日梦。

    “啧啧啧,冲你肥宅的德行。”苏睿呛了一句。

    “不说这个了,我看到李哥了。”李延的声音小了下来,刚才抬头的瞬间他看到了李清卓进了食堂内部的小超市。

    听李延说完,顾思哲和苏睿也同时转过脸四下张望着,唯有刘明还抱着冷饮猛喝。

    “哪呢?”

    “小超市,刚才看他进去了。”

    李延话刚说完,顾思哲就看到了李清卓提着一大袋东西出了小超市的门,向四个人所在的方向慢步走来。

    “李哥买东西呢?”

    “李哥好。”

    “李哥。”

    “李哥......”

    看到面无表情的苏睿和顾思哲不情愿地喊着自己“李哥”,李清卓也同样面无表情起来,只是应了一声,看到刘明和李延面前堆着一大堆的灌满冰块的饮品叮嘱了一句。

    “嗯......刚跑完步少喝冷饮。”

    “好的李哥。”

    “慢走啊李哥!”

    刘明和李延正向留下背影的李清卓挥着手,苏睿心底嘟囔着李清卓的假惺惺,而顾思哲倒没什么反应,只是不想见到李清卓罢了。

    刚刚的李清卓叮嘱刘明他们的时候,停了两三秒的脚步。顾思哲感觉得到李清卓呼吸有些剧烈,他的脸颊上也或多或少有汗,和李延、刘明的状况一般无二,大概刚才也是在操场上跑了个一两圈吧。

130.跑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