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运气(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苏睿报的项目是跳远,已经开始了,虽然没有取得第一,但位居第三对于苏睿这个运动神经不算发达的人来说也是可喜可贺,毕竟能为班里多拿一张奖状。顾思哲知道大病初愈的苏睿已经尽力了。

    池茑萝为了增长自己的画技,正抱着速写板画着观众台上鼓掌欢呼的人。

    顾思哲一眼看过去,池茑萝的速写画得很形象,动作十分地恰到好处,人体比例也没有丝毫问题,倘若池茑萝当年去艺考说不定还能被美院录入了。可是如果真是那样的话,自己许是就没有办法在和她相遇了,顾思哲没有再想象下去,而是把目光移回了操场上。

    中午的太阳光有些刺眼,操场上的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主席台上的主持人宣布了中场休息,几个人才开始随着大部队往着食堂走去。

    为了犒赏取得了名次的苏睿也为了下午的赛事补充足够的体力,李延紧赶慢赶终于在食堂的包间里抢到了最后一个。

    “今天一上午没看到李哥。”刘明端菜的路上四处张望着。

    “明天才是教师专场,估计今天休息去了。”李延填上了刘明的疑问。

    “那可能是吧。”

    等酒足饭饱后,几个人又重新返回了操场。

    吃得最多的刘明让几个人不禁为他担心起来,看他大腹便便的样子,下午的5000米长跑怕是悬了。

    “刘明,你过会还能跑得动吗?”苏睿顺势戳了刘明的肚子一下。

    “你可别看扁我啊,我这两天也是有锻炼的。”

    “的确锻炼了,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苏睿不遗余力地刺挠着刘明。

    太阳从正中开始慢慢西移,赛事也一个又一个的结束,中途刘明跑了两趟厕所,回来的时候肚子缩回去不少,看样子还是能凑合凑合。

    随着主持人宣布几个赛事结束后,5000米的压轴长跑也终于要开始了。

    顾思哲身旁的李延喊着刘明开始起身,俩人让顾思哲帮忙整理了一下衣角,好时刻保持他们完美的形象。

    看李延、刘明的架势顾思哲就知道了,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老顾,祝我们好运吧。”李延嘴角咧出了一抹得意的笑,似乎还有一丢丢的胜券在握。

    “祝你们此去旗开得胜。”

    顾思哲说话的同时,池茑萝也比出了一个“v”字。

    “走啦,老顾,小嫂子。”

    刘明说着和李延从楼梯走了下去,班里的其余人也在和刘明、李延挥着手。

    5000米长跑就这么开始了,虽然不想说实话,可是刘明中午的那顿饭的确让他多了些负担,一开始就掉了链子。

    李延本想照顾一下刘明,可旁边其他班的对手马上就要从旁边超过了,不想太早就认输的他铆足了劲儿往前匀速跑着。

    这场长跑是一个浩大的工程,纵使李延要存下力气应对最后的时刻,可仍没有给对方一丝可乘之机。

    李延对于这次长跑很是看中,关乎的不是他会被多少妹子关注还有他最在乎的面子和荣誉。
132.运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