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等待(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没谁......”顾思哲喃喃着,不过身旁的池茑萝的视线仍然放在李清卓身旁的那个人的身上。

    “老顾你也真是,什么时候学会跟李延一样卖关子了。”刘明边嘟囔边往嘴里塞了一把薯片。

    “你可别诬赖我,我是跟你学的。”李延听到刘明喊自己的名字,忙不迭地撇清自己的关系。

    过了一会儿,李清卓和那个人终于走到了正前方不足二十米的地方。那个人也把手机塞回了口袋,抬起了头。

    那个人刚抬头就一眼看见了顾思哲,随即他拼命地挥着手,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般。他跟李清卓说了些什么之后就向这边小跑了起来。

    “嘿,老弟!”蒋朔真满脸兴奋,大约是在这个陌生的地方遇见了熟人,倍感亲切。

    “老哥,快坐快坐。”顾思哲正说着和池茑萝往旁边移了移给蒋朔真腾了个地方。

    “怎么老顾,也不给介绍介绍。”苏睿觉得眼前这个人似乎和顾思哲很是熟络,想让他给介绍一番。

    “是啊,老顾介绍介绍呗。”刘明也插了一脚。

    “你说你们一个个的,别把人家老哥给吓着。又不是介绍对象,看把你们急的。”李延一句话把刘明和苏睿贬了贬。“来,老顾,快,介绍吧。”

    蒋朔真听完几个人的对话笑得厉害。

    顾思哲郑重其事地咳了一声清清嗓子,“老哥叫蒋朔真,他老弟是我朋友,我们一个村的,之前还在他家借宿过。后来我才知道,老哥也是咱们导员的发小。”

    听到顾思哲说自己的弟弟是他的朋友时,想是顾思哲已经释怀了,微笑着看向他。

    “还有这层关系呢。”李延说话之余把袋子里的饮料递给了蒋朔真。

    “所以说,这圈子真小,没想到大家都是朋友。”刘明感叹道,“老顾,那老哥跟导员是发小的话岂不是住的很近,没事的时候你还能去导员家蹭个饭什么的。”

    蒋朔真笑着认同了刘明的观点,“哈哈,早就去过了,那两天,老弟还在清卓家住了两天呢。”

    “我去,老顾,怎么没听你提起啊。”刘明和李延有些惊讶。

    顾思哲只得讪讪地笑着,不久之后对上了苏睿的目光。

    这件事苏睿是知道的,寒假的时候顾思哲和他通过电话,没想到眼前这个人就是顾思哲所说的李清卓的发小。

    之前的苏睿一直对李清卓的发小存在偏见,本以为会和李清卓一样,但是顾思哲之前也曾替他说过两句话。刚刚顾思哲也说了他老弟和顾思哲是朋友,想必也差不了哪去,苏睿很快就打消了疑虑。

    不久之后李清卓也走上了观众台但并没有过来,毕竟再过不久比赛就开始了。

    顾思哲瞥见李清卓的外套里面穿着运动服,过会的话就不用换衣服了直接褪下外套就可以跑。

    顾思哲的目光逐渐从李清卓那边转移到了眼前的蒋朔真身上。

    蒋朔真正在看着顾思哲旁边的池茑萝画速写,看得有些出神,一会儿看看远处的“模特”一会儿再回到画中来。

    还没等顾思哲先开口,蒋朔真倒先问了起来。

    “老弟,这才一会儿没见,你就找到女朋友了?”蒋朔真笑着。

134.等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