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婚讯(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l市进入了五月,天气开始变得热了起来,稍微动一动就是一身的热汗。顾思哲都想换掉身上的长袖。

    杏树的果子虽然还是青色的,但越发大了起来,按照往年的推论,再过些时日估计就能熟了。

    昨个从宿舍出来的时候,李延在办公室给郑佳递送作业的时候偶尔听到了关于郑佳的消息,便迫不及待在宿舍群里宣布。

    “我刚才可在办公室听见了一个大新闻。这次我不卖关子了,是关于咱们李哥和郑佳的。”正在上实训的刘明,手机在口袋里嗡嗡作响。“是李哥要结婚了吗?”

    “答对了,真的是要结婚了,我听那些女老师说已经求过婚了,听说婚礼就在下个月底。”

    “真是好姻缘,我们跟着也能沾沾光。”刘明显然是奔着吃喜宴去的才说了这话。

    “对啊。”

    刘明和李延在群里一唱一和地说着,而顾思哲和苏睿却在群里潜水,并没有加入这场讨论。

    “老顾呢?怎么没见老顾和苏睿冒泡?”

    一项对导员的事情格外上心的顾思哲和苏睿没有接自己的话茬,这让李延感觉有些奇怪。

    “他们这节课估计是李哥的课吧,可能没看到群消息。反正早晚会看到的,他们俩一定会比我们还激动的。”打完这行字的刘明继续上实训课,李延也进入了潜水状态。

    顾思哲的手机,打从宿舍群一有消息就开始振动了起来,在桌子上发出轻微的声响。

    那个时候,李清卓朝着自己的方向看了一眼,顾思哲并没有理睬他的目光,而是当着李清卓的面掏出了手机看消息。

    当看到李清卓要结婚的消息时,顾思哲并没有太大的惊讶,仿佛一切都在他的意料之中。至于李清卓结不结婚,跟谁结婚还是单身一辈子这些都跟顾思哲没有太大的关系。只不过顾思哲心底会谴责着李清卓,谴责他杀了人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苏睿的态度虽然也和顾思哲一样大差不差,但是毕竟李清卓还是和自己的亲哥苏谦有很大的瓜葛,心底越想就越无法平静,对李清卓是满满的敌意。现在他可以去过自己平静的生活,而自己的哥哥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无法自拔,这实在太不公平了。

    苏睿已经开始有些咬牙切齿的,恨不能现在就到台上把李清卓狠狠地踹到地上。

    一旁的顾思哲意识到了苏睿的不对劲,随即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想要缓和他心中的愤愤不平。

    和刘明预想的一样,这节课是李清卓的心理教育课。他正坐在讲台的木凳子上,摘下了眼镜搁在一旁,目光正在手里的课本上流转,时而会不动声色地看两眼班里的学生有何异样。

    很快,李清卓的眼睛就和顾思哲对上了,那是一种难以名状的复杂眼神,李清卓低下了头心不在焉地开始看课本,一只手在讲桌上摸索着眼镜。在合上书的的那一刻,顺势戴上了眼镜。

    戴上眼镜的李清卓才再次敢凝视顾思哲。

    他,这是怕了吗?

    顾思哲心底有万千疑问。

    怎么会,他可不是会怕的人,既然有胆子杀人,就不会怕警察找上门来。

    顾思哲冷笑了一声,把目光从李清卓身上撤回。

    李清卓恐怕已经知道那纸鹤是在吓唬他,以后若想从他身上得到什么恐怕就难了。

    铃声一响,李清卓就收了书,出了门。

    和往常不同,苏睿没有留下来做笔记,而是急慌慌地收拾课本准备回去。

    “你要去哪?”

    “禁区,我想去看看我哥。”
137.婚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