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落实(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顾思哲和池茑萝一直在食堂待到了太阳下山,解决完晚饭后一同回了教师公寓。之后,顾思哲一个人又回了趟宿舍,眼下他有些担心苏睿,苏睿从去禁区之后群里的消息一直都没有冒泡,李延几次@他都没有丝毫回应。

    回宿舍的路上,顾思哲碰见了李延和刘明,那两个人要去食堂,本想拉着顾思哲一起去,怎奈顾思哲已经吃过了,两人只好离开了这里。

    苏睿并不在宿舍里,顾思哲在空无一人的宿舍里等了很久,苏睿都没有回来。期间,李延打来电话说要去地下超市买东西,晚点回去。

    窗户开着,外面的风窜入了室内,凉飕飕的打在顾思哲的脖颈上。

    伴随着“吱嘎”声,宿舍的门开了,苏睿的神情有些奇怪,整个人都没了精神。

    顾思哲见苏睿神情有异色,随即问了他。

    “苏睿,你怎么了?”

    “没什么……”苏睿的语气有些低落。

    “对我,你还要隐瞒吗?”

    在顾思哲再三追问之下,苏睿才开了口。

    “老顾,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我哥和李清卓之间的事情?”

    “我……”

    苏睿的质问让顾思哲有些哑口无言。

    “我知道……你是怕我知道了这些会和李清卓起争执。”苏睿说完瘫坐在了刘明的床上,浑身没有一丝力气。

    “抱歉。”

    “你我之间何来抱歉之有?你也是为了我好......”

    看这样子,苏睿是从苏谦那里把一切都弄明白了。

    “我其实早就猜到我哥会怀疑李清卓,我哥从来都没在我面前提到过这个明明大学四年同住一个宿舍的李清卓我就起了疑心,之前偶有几次会在我哥面前提起导员,但我哥的眼神让我觉得不对劲。还有我哥纪念册那张三人的合影,李清卓的眼睛一直都放在已经成为我哥女朋友的学姐身上,明眼人都能看出个八九分。我一个局外人都能对李清卓起疑,更何况是与李清卓朝夕相处的我哥。”苏睿其实心底想法很多,只不过缺少有人来落实。

    “而且,我哥和李清卓在学校里连一次都没有同席出现过,我哥的讲座、还是画展我从来没有见李清卓来参加过。就像猫躲老鼠一样,就算遇见了,也会绕道走,这难道不奇怪吗?今天李延说李清卓要结婚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消息很快会在学校里传遍,而我哥早晚都会知道这个消息。”正说着苏睿突然冷笑了一声。“实在是太讽刺了,一个杀人凶手竟然快要结婚了,呵呵......实在是太好笑了......”

    顾思哲在一旁静静地听着苏睿向自己倾诉,没有插话。

    “我看到那个消息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我哥,等看到我哥的时候我就一切都明白了。”

    苏睿闯入禁区的那一刻,画室的学生也刚好下课去食堂吃饭去了,只剩苏谦独自一人坐在旧楼门口的台阶上,握着手机发呆,眼睛有些红,直愣愣地看着地面。

    苏睿走到眼前的时候,苏谦还是一言不发仿佛没看到一般。

    “哥,哥?”

139.落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