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人生(2/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对,从他早上出去就没再见到他。”刘明回过神来,回答着顾思哲,睡了一上午从顾思哲关上门后就没再听见开门的声音。

    “我也是。”

    刘明既说了,那李延就自不必说,一上午都在上课,上哪能见到苏睿呢。

    “真是奇了。”

    “往常看到群消息他都会回一下的,今天不知怎么了。”李延说话的时候看着刘明大快朵颐,竟有些饿了,才起了身准备去买饭。

    “......算了吃饭的时候再等吧。”

    顾思哲本想等着苏睿,但一想到池茑萝早起没来得及去食堂就吃了两个昨晚上买的小面包。想着她现下估计也饿了,随即和池茑萝一同买饭去了。

    看到顾思哲和池茑萝端了两碗米线回来,刘明一脸艳羡,冲着李延说,“你看老顾,自从有了小嫂子,吃个饭也是夫唱妇随的。”

    一旁的池茑萝捂着嘴笑开了,没了往日那般害羞,让顾思哲放心不少。自从池茑萝也结交了自己这帮好兄弟之后,整个人都开朗不少,池父池母若是知道,估计心里也会高兴。

    刘明的土豆炖排骨盖饭已经见了底,顾思哲的米线也已经吃了一半,可苏睿仍是没有出现。

    顾思哲放下筷子,给苏睿发了两条消息,可等了半天也没有回应,顾思哲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

    “该不会又碰上上次的事了吧?”

    “你指什么?”刘明摸着圆鼓鼓的肚子一脸好奇。

    “我发消息给苏睿半天没有动静,是不是又发烧了。”

    李延倒是平静得很,“怎么会,那苏睿的运气也太背了,接连两次都生命垂危?不可能,况且刘明刚刚从宿舍出来,苏睿又没在宿舍,假设你说的成立,真的发烧了,那也是在外面,定会有人打120,那学校里肯定又会骚乱,不久就会传来消息的。”

    平日里的顾思哲是那么一个处变不惊的人,但一有不好的念头,他就再不能平静下来了。

    的确,李延说的对,一上午也没看到群消息有什么重要信息,和苏睿同学生会的那个人也没在群里说什么。

    “对。”顾思哲想到了什么,慌忙再次打开手机,打开了列表,找到了和苏睿同在学生会的那个人,发了消息过去。

    等待的过程中,顾思哲再次拿起了筷子挑了米线继续吃,大概现在正是吃饭的时候,手机也都在边上,那个人很快就给顾思哲回了消息。

    看到消息的那一刻,顾思哲手里的筷子“砰”地一声搁在了碗上。

    “怎么了?”

    “我记得我们班有个人也是学生会,是个副部,虽然不是一个部,有时候苏睿会和那个一起去。刚才我问了一下,他跟我说,十一点的时候苏睿就和他一起回去了......”顾思哲的话还没说完,身后就响起了苏睿的声音。

    “我来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