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刺激(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所以说你到底去找李清卓干什么了?”

    “没干什么,只是在他那里略微坐了一会儿。正好办公室里面的导员都不在,就他一个人,言语上刺激了一番,仅此而已。”苏睿倒是对自己此番行径很是得意,迫不及待和顾思哲分享战绩。

    “哦,感情你从十一点左右到十二点半多的这段时间里,就是去找他磨嘴皮子去了?”顾思哲一盆冷水浇了下去,刺激到了苏睿高涨的情绪。

    “那不然呢?我既不能打他也不能骂他,到头来也只能膈应膈应他了。”

    的确,苏睿这也是被逼无奈只能出此下策,虽然对于李清卓来说只是隔靴搔痒罢了,毕竟他那个心理防线之高不是一般人能说到他心坎里的,既然伤不了他半分,癞蛤蟆不咬人,倒是怪膈应人......

    想到这里,顾思哲笑了起来。

    “得了,是该嘉奖你一番。”

    顾思哲和苏睿两人说说笑笑离开了小路往宿舍去了,好巧不巧的竟遇上了刚被苏睿言语刺激过的李清卓铁青着脸迎面而来。

    李清卓的胳膊被郑佳挽着,郑佳看到顾思哲的时候,脸便绿了下去,李清卓看见苏睿脸色亦是如此。

    路上并无他人,所以苏睿和顾思哲并未和对方打招呼,步子快乐些就离开了,李清卓也没有言语,估计是刚刚在办公室生了一肚子气懒得理会苏睿了。

    顾思哲和苏睿在宿舍里凳子还没坐热乎,刘明就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刘明把桌上的薯片解决干净后就爬到床上呼呼大睡起来,看来刚才他是在食堂里扑了空。

    见刘明午睡,苏睿和顾思哲也不好说话,又过了一会儿,前两节就下课了,顾思哲赶忙又出了宿舍去接池茑萝,两人一道回了教师公寓。

    前脚顾思哲刚进了门,后脚手机铃声就响了起来,是快递信息,给刘明的礼物到了。

    自从运动会上李延提起之后,顾思哲觉得也该未雨绸缪提前打算,省得到时候又一大堆的因素从中作梗,来不及当天送给刘明。

    又过了几日,l大的杏开始从青色转为微黄,眼看着就快熟了,顾思哲想着等哪日和池茑萝都空闲下来坐在杏树下再写生,期间顺手摘两个杏子尝尝鲜也是好的。

    五月末的天气越发地热了,所有人都换上了夏装,顾思哲也不例外。

    池茑萝也换上了长裙,她比顾思哲走得快了些,脚步轻盈地穿梭在杏林间,每走一步,都摇曳生姿,在顾思哲眼中,美极了。

    杏子已经有熟的了,偶尔会从树上掉下两三颗砸落在顾思哲身上。好在杏林下都是杂草,那些熟落的杏子都完好无损地藏匿在草丛中。

    顾思哲捡了不少杏子装进了袋中,准备留给刘明他们。今天不是周末,宿舍的人都不齐全,只有顾思哲和李延是空闲的,只可惜李延又去沾花惹草了,据说和孔思悦现下正打得火热。

    本来顾思哲心底还有些顾忌,毕竟孔思悦也是熟人的表妹,李延那花花公子的性格只怕是辜负了人家,但苏睿他们说李延近段时间像是转了性,顾思哲也就没了顾虑。

    池茑萝停下了脚步,把折叠画架立在了杏林里的一条无人问津的小径上,开始对着硕果累累的杏树写生。而顾思哲在树丛的边上捡了一根小木棍,在一旁的杏树下捞着够不着的长在树枝顶端的大黄杏。
143.刺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