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包装(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昨日李延交代顾思哲自己给刘明买的礼物今日就到,果不其然,还没等到中午放学,顾思哲就收到了李延发过来的取件短信截图。

    下课的时候,苏睿说是要去给专业课老师送课表,随即离开了教室,顾思哲索性直接去池茑萝所在的那栋教学楼下等她。

    顾思哲刚从小广场穿过,就看见郑佳挽着李清卓谈笑风生,顾思哲随即低下了头等他们两人过去。

    李清卓两人没有注意到远处的顾思哲,匆匆走过。

    待李清卓走远,顾思哲才又抬起头来,盯着李清卓远去的背影看得出神。

    池茑萝下了楼没等到顾思哲,随即又往小广场那边走了几步想要迎他,只见他呆愣愣地站在原地不知在看什么东西出神,才悄悄走过去带踮起脚跟蒙住了顾思哲的眼睛。

    顾思哲下一秒攥住了那双小手,他知道这双手的主人是谁,随后温和地转身和池茑萝往食堂那边走去。

    待顾思哲和池茑萝的饭刚吃了一半,一抬头便瞧见李延和刘明正端着饭往这边来。

    “嘿,老顾!介不介意拼个桌?”李延故意打趣道。

    现在正是食堂最拥挤的时候,前面蜂拥都是一群刚下课的学弟学妹正在买饭,后面坐在餐桌的大都是课少的学长学姐,提前买了饭坐在那里慢条斯理地吃着。

    “这说的是哪儿的话,你抓紧坐下吧。”

    “苏睿人呢?”刘明边吃着饭边探头探脑地四处张望。

    “他去给老师送课表了,让帮他捎饭。他说要是碰巧遇见你和李延就让你们一同帮忙带回宿舍去。”顾思哲说着又吃了两口米线。“谁曾想你们两个在这儿吃不带回去。”

    “免不了让苏睿饿一饿,反正一会儿功夫就吃完了,没事。”李延接过话。

    “嗯。”

    “对了,老顾,昨晚的事就拜托了......”

    “嗯,我吃过饭就去。”顾思哲说着又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取货号。

    “你们在商量什么事呢?神神秘秘的,还要瞒着我?”一向神经大条的刘明鲜少会对这些事情感兴趣,谁料今天跟转了性一样就问出了口。

    “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我和小嫂子公共课老师的事情,我忘记写上周的作业了,想借鉴借鉴。身为课代表的我得尽职尽责一点,这周末就要交了。”李延突发奇想拿别的事情盖了过去。

    “你可别拿这话来膈应我,我给你半斤对八两,平日在宿舍里我就没见你写过作业。”

    李延一席话刚说出口,刘明吃饭差点噎住,连忙堵上了李延的话。

    “我坑你干嘛,真是作业的事。”说着李延冲着池茑萝望了一眼,“是吧,小嫂子。”

    池茑萝昨晚上听顾思哲讲了一番,自然是知道的,随即点了点头。

    见池茑萝这般,刘明也没再问下去。

    几人吃过饭后,顾思哲帮苏睿买了份平日里他爱吃的让李延、刘明俩人捎回了宿舍。他们临走前,李延还特意转过身对着顾思哲眨了下眼睛。

147.包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