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异常(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虽然是刘明过生日,虽然下午免不了要庆祝一阵,必定十分热闹,可顾思哲怎么也提不起兴趣。

    因为刘明的生日一过,顾思哲和池茑萝就要面临调查池鸢尾案件过程中最重要一个环节。

    在这个环节中,极有可能会把之前所有的推论全部丢弃,塑造另一个全新的观点,尤其是李清卓身上的嫌疑......

    提到李清卓,顾思哲就觉得烦躁不堪。

    本来短暂的两节课在顾思哲的烦躁中越变越长,台上的老师所讲的英语在现在的顾思哲脑中,就像是老和尚念经,他似乎都能看到英文字母在头顶一圈一圈的转,想要把自己绕晕一样。

    顾思哲下一个瞬间就想起了孙悟空头顶所戴的紧箍咒,慢慢地,紧箍咒越勒越紧,自己的头马上就要炸了。

    一旁的苏睿察觉到了顾思哲状态不对,从刚上课开始到如今,顾思哲都在用圆珠笔没有规律地画着圈,看那一张布满涂鸦的白纸,苏睿就知道现在的顾思哲心乱如麻,但却不知道因为何事。

    “喂,老顾,老顾!”

    英文老师就在讲台上站着,苏睿只得俯身用蚊子一样的声音询问顾思哲。

    顾思哲的脑中出现了形状奇怪的几何体,一圈一圈的,没有尽头;而头顶的风扇也在盘旋着,就像漩涡一般,瞬间,顾思哲听到的所有声音全部杂糅到了一起......

    就在此时,顾思哲狠狠的拍了一下桌面,竟然丝毫没有感觉到疼痛。

    班里所有人都被这一声惊醒,无论是听课的、做笔记的、睡觉的还是开小差的,连着台上的英文老师也被这拍桌的声音惊得抬起了头。

    世界在这一刻安静了下来,顾思哲觉得面前变得空白,过了一会儿,脑中豁然开朗,眼前也又重新出现景象,他才意识到还在上课。

    顾思哲匆忙站起身给老师道了歉,老师嘴角动了动说了声坐下,再无其他。

    重新坐到板凳上的顾思哲浑身开始冒热汗,如豆大一般的汗珠拼了命地往下落,顾思哲也不知为何,大约是刚刚这一举动把心中所有的烦躁发泄了出来,连同身上的火气也都吐了出来的缘故。

    终于,下午仅有的两节课结束了,老师揣着课本出了门,所有的学生也都散去,唯剩顾思哲和苏睿二人。

    “我说老顾,你怎么这两天一直心不在焉的,发生什么事了?”苏睿一脸关切,他想到之前自己发高烧,命还是顾思哲救回来的,一直感激着,况且往日里两人关系要好,所以见到他情况不对,不免多了三四分关心。

    “可能是天太热了......不免烦躁了许多。”

    “这倒是,最近天的确热了不少,再过两天就l大就要像蒸笼一样了。”苏睿掏出手机看了两眼最近的天气状况。

    “嗯......”

    “说实话,刚刚见你眼神飘忽,呆呆地愣在那里动也不动,以为是中暑了。结果‘砰’地一声就拍了桌子,把我吓了一跳,也就是英语老师脾气好,要不早就扣你学分了。”苏睿正在描述着刚刚自己眼中的场景,到现在还替顾思哲捏了一把汗。

    “估计就是要中暑了,或者白日做梦......”

    “算了算了,不提了,咱们先下去吧,刘明、李延也好过来找我们了。”苏睿边说着边拽了一把顾思哲的胳膊出了教室门。

150.异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