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意外(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很快,顾思哲和池茑萝将昨晚剩下的三本日记的封面也一口气拆完了,把这些线索全部合起来后,他们得知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池鸢尾生前曾被人侮辱过,甚至到了怀孕的境地,这些都是池鸢尾没有办法说出口的秘密,只好将这些痛苦的回忆藏匿在日记里。

    直到今日,才被顾思哲和池茑萝误打误撞地揭开,也算是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侮辱池鸢尾这个人是谁?日记里并没有明说,但从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池鸢尾是认识这个人的。

    大概,这是池鸢尾一辈子都不会再想忆起的经历,或许不写出名字,她才会不那么痛苦,又或许,池鸢尾的内心早已对这个名字烂熟于心,不用再一笔一划地写出来。

    那是六月的某个雨夜,苏谦在外面的画室兼职助教,迟迟没有回来,池鸢尾独自一个人在社团里整理摄影资料。

    夜已经深了,l大的宿舍关门时间将至,由于下雨的关系,路上已经没了行人的踪迹。

    池鸢尾关了社团教室的门之后,独自一人打着伞从教学楼出来向远处的女生宿舍楼进发,正当她途径一片松树林的时候,被一个醉醺醺的男人生拉硬拽扯进了树林中。

    男人强有力的手捂住了池鸢尾的嘴,手无缚鸡之力的池鸢尾拼命地抵抗,可最终却是羊入虎口,一切都无法挽回......

    天上的闪电越来越亮,像是要撕裂这片夜空一般,伴随着隐隐的雷鸣声,雨势愈来愈大,不久之后,池鸢尾在这片松树林中昏死了过去......

    那男人被这滂沱大雨从头浇到尾,一个闪电划破了夜空,雨水模糊了视线,他看到了深陷在松针里的池鸢尾浑身伤痕突然打了个哆嗦,清醒了过来,随后仓皇逃窜......

    奄奄一息的池鸢尾睁开眼睛,努力地想要回忆起那个人的相貌,可惜未果,雨下的太大,池鸢尾只能看见一个黑影闪了过去......

    池鸢尾没有捡起掉落的伞,而是冒着大雨踉踉跄跄地往宿舍走。

    池鸢尾和宿管阿姨相处得不错,由于经常在社团整理资料导致晚归,池鸢尾也怕扰到宿管阿姨睡觉只好同她商量,阿姨偷偷给了池鸢尾一把小门的钥匙......

    等池鸢尾拖着残躯回到宿舍的时候,脚跟已经站不稳了,鞋上有水脚下打滑,摔倒过好几次才终于推开了宿舍的门。

    池鸢尾不敢让别人知道,只能偷偷摸摸地褪下衣服,挣扎着在洗手间冲洗了一番,最后才疲惫地躺回了床上。

    雨夜着了凉寒气入体,落下了病根,接下来一连两天都是高烧不退,第二日正好是放假,舍友叮嘱她按时吃药后就陆续离开,只剩池鸢尾一人挣扎着。苏谦那两日在画室忙得不可开交,她不敢告诉她也同样不敢去医院,怕被看出端倪,一个人硬生生地捱过了这场大病......

    除了病痛的折磨之外,池鸢尾也被噩梦所束缚,一刻也不得安生。

    每到了半夜时分,池鸢尾就会一遍又一遍地重复那个梦,漆黑的雨夜,一只黑手突然伸过来,随后那黑手化为了触手,牢牢地把自己锁住,动弹不得......

    这时,池鸢尾总会从梦中惊醒,一身冷汗,自那以后,池鸢尾再也不敢一个人走夜路了......

    池茑萝读到这里的时候,已经泪如雨下,痛不欲生。

    这一刻的池茑萝和池鸢尾的灵魂似乎合二为一了,她能感觉到姐姐所遭受的痛苦,那一幕好像就发生在自己眼前,池茑萝看到了池鸢尾走在漆黑的雨夜中,那只黑手突然出现,她想替姐姐呼救,可是嗓子却被千吨巨石堵住,连悲鸣也发不出......

    池鸢尾表面如常,佯装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但心里确如刀绞一般。她在矛盾,她在痛苦中挣扎着却得不到丝毫的救赎。

153.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