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询问(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次日,当第一缕天光到达这个世界的时候,顾思哲便从梦中醒来了。

    昨夜的顾思哲做了一个梦,他梦见了池鸢尾。不,只有池鸢尾的声音,那声音在向他说着“谢谢”。

    随着光打在顾思哲的眼皮上,他就很快脱离了那个梦境。

    一旁的池茑萝也已经醒来,怔怔地望着床上挂着的那串羽毛编织的捕梦网,眼角流下了一行泪,不知她是否也和自己做了同一个梦。

    顾思哲伸出手来轻轻地将池茑萝眼角的那滴泪拭去,而池茑萝也转过来望向顾思哲......

    吃过早饭,时间转向了七点,顾思哲心底惦记着昨夜李清卓的约定,便急急忙忙和池茑萝出了门。

    到李家门口的时候,正赶上李母推着电动车出门。

    “起的这么早啊,他正在屋里等你呢。”李母笑着提醒完顾思哲之后就骑着电动车离开了这里。

    整个李家现在就只有李清卓一个人坐在卧室的凳子上,他静默着在等待着,两指之间夹着一根快要燃到尽头的烟,但好像并没有要灭掉的意思,任凭烟雾在房间里环绕着。

    池茑萝虽然已经知道了李清卓的心思,但仍习惯性地保持着些许的畏惧,大概是源于李清卓平日里凌厉的眼神,所以只和顾思哲知会要在客厅里等他,其余一切和李清卓打交道的事情都交给了顾思哲。

    顾思哲没有敲门,而是直接推开了李清卓的房门,满屋子都是熏人的烟味儿,李清卓歪过了脑袋审视着眼前来访的人......

    “李哥。”

    “坐。”

    李清卓已经没了往日的严肃感,就只剩下曾经顾思哲熟悉的亲和感了。

    看这态度,顾思哲便觉得李清卓大概早就知晓了原委才会这般谦和。

    “烟还是少抽的好,保命要紧。”

    顾思哲不由分说地走上前去夺过了李清卓两指之间的烟头,狠狠地碾灭在了桌子上的烟灰缸里。

    “李哥,你是不是觉得我用得很顺手啊。”

    “这话,又是从何而来?”李清卓似笑非笑地望着顾思哲,“我可不记得我招惹过你。”

    顾思哲顺势坐在了另一张凳子上和李清卓四目相对起来,“李哥可真是抬举我,利用我来调查让你棘手的问题。”

    “我也是被逼无奈。”李清卓叹了口气,像往日这样平易近人的李清卓,顾思哲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见到过了。

    “好一个被逼无奈。”

    “这件事,我想也只有你能办到了。而且,我也相信你的能力。”李清卓的目光再次放在了顾思哲身上,他把所有的期望全都压在了顾思哲一个人身上。从那一刻起,李清卓就笃定了自己能赢。

    “从我得知鸢尾去世的那一刻起,我就怀疑苏谦了。可我和他的关系如此僵硬,甚至到了有他没我的境地,而你的出现,正好缓解了这个尴尬。”

160.询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