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默认(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时间定格在池鸢尾出事的一个多月前。

    虽然苏谦和池鸢尾表面上是一对让所有人羡慕的佳偶,可唯有李清卓知晓池鸢尾每日其实过得并不快乐。

    那段时间里,每逢早上,李清卓看到苏谦的时候他都是铁青着脸,连和其他舍友说话也都是爱答不理,再看社团的池鸢尾,也总是一脸愁容,头顶像是落了一片乌云,说话也总是有气无力。

    而此次的原因竟是和苏谦的夜不归宿有关,自那晚之后,关于苏谦的桃色新闻也多了不少,大都是说他和外校的女生厮混在一起,共度一夜。

    谣言不堪入耳,李清卓能听到,自然池鸢尾也会有所耳闻。

    那日,蒋朔真闲来无事来l大找李清卓,两人在校门口附近的小餐馆吃了顿饭。

    李清卓忽又想起池鸢尾的事情来,要了几瓶白酒,和蒋朔真喝了起来。席间,李清卓喝多了,对蒋朔真大吐苦水,他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暗恋池鸢尾多年却没有结果,他恨苏谦,分明已经得到了池鸢尾却不珍惜,仍让池鸢尾伤心欲绝。他后悔没有早些和池鸢尾告白,才落得如此下场。

    蒋朔真一言不发,听着李清卓向自己诉苦。

    天黑了,几瓶白酒也被两人喝尽,李清卓和蒋朔真的神志也开始模糊不清起来。

    李清卓整个人都喝断了片,似乎是蒋朔真摇摇晃晃搀着自己送回了宿舍,外面也开始下了雷阵雨,本想留下他同住,可第二日李清卓酒醒后听舍友说蒋朔真昨夜冒雨已经离开了......

    回过头来再连上日记,大概就是那时惹下的祸根,回想至此,李清卓不禁悲从中来。

    李清卓一拳打在了写字桌上,“砰”的一声险些吓着门外的池茑萝,而顾思哲也被这一拳吓得愣住了。

    “李哥,你究竟怎么了?”

    “我......知道犯人是谁了。”

    “谁?”顾思哲屏住了呼吸,迫不及待想从李清卓的口中得知凶手的名字。

    “蒋......朔真......”李清卓说着捂住了脸,他现在真想逃避这残酷的现实。

    “怎么可能......会不会是李哥你猜错了......蒋哥怎么会......”顾思哲整个人都瘫在了座椅上,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李清卓没有再接话,只是无力地摇着头,默认了这个事实。

    “这......唉......”

    连同门外的池茑萝,三个人同时陷入沉默中。

    顾思哲知道,眼下自己和李清卓同时陷入了最致命的难题里,这件事实在令人无法接受。

    致池鸢尾于死地的,一个是蒋朔真,一个是苏谦。

    蒋朔真,李清卓的好兄弟;而苏谦,则是顾思哲最好的朋友的亲哥哥......

    命运竟如此地折磨人......

164.默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