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好戏(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自从苏谦是凶手这个概念一经形成,就在顾思哲的脑中挥之不去了。

    第二日一早和池茑萝分开后,顾思哲便独自前往了教室,往日里顾思哲都会和苏睿同行。

    顾思哲不知如何面对苏睿,平日里两个人的关系那样要好,可到了今日却要因为苏谦的事情而心有隔阂,实在令顾思哲感到内疚。他害怕自己在苏睿面前露出破绽,被苏睿察觉,所以便没有喊上苏睿。

    “老顾,今天是怎么了,怎么一个人来了,你是不是睡懵了忘记喊我?”

    顾思哲被苏睿拍了肩膀才反应过来,只得讪讪地笑了两下。

    “是啊,昨晚上睡得太晚,有些没睡醒。”

    “我就说,你平日里不会这样。”

    “哈哈......”

    “对了老顾,你前几天怎么突然想起问我哥的事了?是发生什么了吗?”苏睿放下课本的瞬间想到了这件事。

    “唔......不是不是,是我那天坐车想到了你哥之前送过我顺便提了提。”

    “原来是这样,害得我还以为有什么大事。”

    “能有什么大事,想多了。”顾思哲笑笑将此事掩了过去,他没想到苏睿会记得这件事。“对了,眼看着日子过得这么快,你哥月底不就走了嘛,好好陪陪你哥。”

    顾思哲一想到日后苏谦入狱的话,恐怕苏睿就再难与他相见了。

    “嗨,这有什么陪不陪的,以前也都是不逢年过节不见面的,这一时半会儿也就是去国外进修,估计也去不了多久就该办婚事了。”苏睿笑眯眯地朝着顾思哲使了个眼色,他早就打好了算盘就等着苏谦和邵小芙好事将近了。

    “这个倒是......你哥真是好福气。”

    “那是自然。承你吉言,到时候喝喜酒我一定叫上你。”苏睿更开心了,眼睛乐得眯成了一条缝。

    “嗯......”

    眼看着两节课很快就过去了,时间到了中午。

    苏睿和顾思哲一同随着人群出了教室,“老顾,不去接小嫂子?”

    “不了,她上午后两节没课,已经回教师公寓了。”

    “怪不得。那咱们快点去食堂吧,你好给她捎饭。”

    “嗯。”

    顾思哲匆匆和苏睿下了楼梯往食堂的方向走去,眼看着食堂就在眼前了,顾思哲的脚步却停了。

    “糟了,我的手机落在教室了,我回去拿,你去找刘明和李延吧,我过会一个人去食堂。”

    “怎么这么粗心?我跟你一道过去吧,反正我也不饿,咱们走快些省得再被谁拿了去。”苏睿说着作势要转身。

    “不用不用,你还是先去吧,帮我听听刘明有什么喜讯要宣布。”

    “还能有什么喜讯,可不就是上次那个妹子,昨天他还在群里炫耀呢,估计事情已经成了八九分。你这么说,那我就去了,你快点去吧,晚了食堂的菜就凉了。”苏睿说着看向了顾思哲。

    “行。”
167.好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