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人证(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郑佳泪痕犹在,一脸委屈地望向李清卓。

    顾思哲则持一副旁观者的姿态掏出了手机翻弄了几下。

    李清卓坐在桌前继续转动那支黑色钢笔,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郑佳还是没有开口。

    大概是李清卓等得有些不耐烦了,钢笔终于停下了,撂在了办公桌上,发出一阵清脆的碰撞声。

    郑佳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顾思哲瞧见她耳朵抖了抖,随后像个忏悔的囚犯一般站在了办公桌前,下一秒,道出了实情。

    郑佳在一旁讲着,顾思哲便在一旁整理着思绪。

    池鸢尾疑心自己有孕后,准备暑假去做流产手术。万般无奈之下,池鸢尾只得向李清卓提出了借钱的请求,毕竟,李清卓算是自己的故交。

    应了顾思哲的猜测,池鸢尾向李清卓借钱的时候是在社团里,李清卓那个时候身上并没有带钱,怕惹人非议,只好悄悄地写了张字条趁旁人不注意递给了池鸢尾。

    不曾想,这一幕却被在李清卓身上用心的郑佳看在了眼中。

    郑佳当下并没有作出什么行动,就这样,时间到了太阳下山之后。

    郑佳和池鸢尾一前一后回到了女生宿舍各自的寝室里,池鸢尾开始写日记,另一边的郑佳觉得寝室有些闷热随即去了天台上纳凉。

    随着约定时间的到来,池鸢尾独自来到了女生宿舍外面的树林中在约定地点等待李清卓过来送钱。

    李清卓果然兑现了诺言,拿着往日兼职、打工存下的钱借给了池鸢尾,池鸢尾十分感激并交代暑假之后便会凑足了钱还给他。

    那个时候禁区的松树还没有现在这般茂密,站在天台上很容易能看到下面人的一举一动。

    所以,李清卓和池鸢尾在树林里交谈的一幕被郑佳看了个清清楚楚。

    没摸清出真相的郑佳一心认定,是池鸢尾把李清卓叫了来背着苏谦和他幽会。郑佳气不打一处来,在天台上不停地踱着步。过了不一会儿,便从社团其他男生那里要来了苏谦的手机号,发了个短信过去。

    至于短信的内容,无非是:你的女朋友背着你和其他男人正在女生宿舍楼下的树林里幽会。

    短信发出去的同时,李清卓还在拼命询问池鸢尾到底最近遇到了什么事情,忽然要借这么一大笔钱。

    而池鸢尾只是用其他理由敷衍着李清卓,并没有说出借钱的真相。

    过了半晌,李清卓嘱咐了池鸢尾两三句之后便离开了这片树林。

    也是与此同时,苏谦已经从附近兼职的画室赶回了学校里,随后郑佳便看到正在往宿舍楼走的池鸢尾接了通电话又返回了那片树林中......

    郑佳那时便知晓接下来会有一出好戏,可看了一眼手机,已经是十点多了,可l大的夜风格外清冷,便转身回了宿舍,准备披一件外套再出来。

    等郑佳磨磨蹭蹭回到了天台,再往下看的时候,那片树林中已经没了人。
169.人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