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犹豫(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莫名地,陷入沉默中的顾思哲觉得出租车内的气氛压抑得很。

    空调的丝丝凉意围绕着顾思哲,可是心底的那股火愈演愈烈,怎么都喘不过气来。

    终于,顾思哲在池茑萝疑惑的目光中摇下了半个窗,那股热风像猛兽一般把顾思哲心里的烦闷带到了远方。

    苏睿虽然听见了响声但是并未回头,只是微微皱了皱眉,眼睛注视着眼前的后视镜。

    这趟短暂的出租车之旅终于抵达了终点。

    第一个下车的是苏睿,紧接着是顾思哲和池茑萝。

    站在不远处的刘明和李延不约而同地向三人挥了挥手。

    “走快点啊!”

    “这就来了。”

    应声的是苏睿,顾思哲只是加快了脚步和池茑萝跟上前去。

    吃饭的地点刘明早先时候就和李延商议过定下来了,俩人一致认为上次开学时候新开的那家餐厅味道不错,提前在网上下了预定,所以一下车就直奔着那里去了。

    比起上次光顾这里时候的冷清而言,现在绝对是稳赚不赔。

    服务员确认了订单之后,引领着一行人往包间的方向去了。

    服务员刚退出包间,李延就伸手抄起了放在储物柜上的空调遥控器迫不及待地想让身上的热汗冷却下来。

    几人落座之后,刘明作为东道,随即将菜单递给了身边的苏睿等人,嚷嚷着让他们先点。

    菜单由苏睿传递给了顾思哲,随后传到了池茑萝的手中,池茑萝见顾思哲魂不守舍,兴致也就失了一半,但刘明盛情难却,随即挥笔圈了两道再递交给了李延。

    李延见单子上寥寥几个菜,再加上刘明实诚地说着“不要给我省钱”这种话的基础上,他又将新出的菜品点了个遍。

    最后,点菜以刘明添上的几瓶酒为结束。

    餐厅的服务十分严谨,虽然周六的客人不在少数,但是菜上桌的速度却十分之快,这让刘明不免又夸赞了两句,说是要给五星的评分。

    啤酒上桌之后,刘明就规定了除了池茑萝之外的所有人“对瓶吹”这一要求。李延随声附和着拿起了啤酒起子给几人开了瓶。

    “这是个迟到的生日宴,既然已经过去了,那咱们就不提了。”李延兴致勃勃地凑到了刘明面前,左手举着啤酒瓶,另一只胳膊则顺势揽到了刘明的脖子上。“咱们就说个近的,你可是咱们宿舍除我和老顾之外第三个脱单的,兄弟没什么祝词,也就祝你早日‘马到功成’。”

    说最后四个字的时候,李延向着其他人挑了挑眉毛,顺势又用指尖戳了两下刘明脖子上的“草莓印”,笑得猥琐。

    苏睿和顾思哲下一秒便明白了李延的话里有话,池茑萝随即红了脸面,端起了面前的果汁喝了两口。

    “承你吉言。”刘明说着也举起了酒瓶,“干一个。”

    一阵清脆的酒瓶碰撞声结束后,顾思哲瓶中的啤酒也如他们那样一干二净。

    喝得有些猛的顾思哲脸上泛起了微红,他竟然有些慌了,他怕自己在今晚的饭桌上分了神,错过了“拷问”的时机。

171.犹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