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挣扎(1/2)
作者:人间流浪的猫
    现在,一切都无法再回到原点。

    顾思哲深深地懊悔,是自己把苏睿推向了万劫不复。

    纵使已经关上了台灯的开关,可顾思哲的眼睛却迟迟没有闭上,那番执着似是要用意念穿破这漆黑的夜空。

    池茑萝能感觉到眼前的人正在痛苦的深渊中苦苦挣扎......

    这时,此起彼伏的铃声在黑夜深处传来,顾思哲一个骨碌跳下床去,拿起了写字台上的手机。

    是李清卓的消息。

    “宜早不宜迟。”

    短短五个字,顾思哲十分地明白李清卓想要表达的深意。

    李清卓已经准备好了和蒋朔真摊牌,而在此之前,最棘手的就是苏谦了。他没有过多地和顾思哲解释,他知道顾思哲会完成这个任务,也只有顾思哲能完成这个任务。

    “苏睿那边,就交给你了。”

    李清卓在发这句话的时候,内心也在无限地挣扎着,他知道这句话一出口,将会置顾思哲于什么样的处境,但他不得不说。

    当年,自己和苏谦虽没有血缘关系,关系却如亲兄弟一般,可是最终却因池鸢尾而分道扬镳。苏睿和顾思哲虽然和他们的原因不同,可到最后也会是个不尽相同的结局。

    虽然现在完全可以直接报警,但李清卓不想看到顾思哲和苏睿反目,也不想看到苏睿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警方带走苏谦,至少给他一点点时间消化,至少让顾思哲解释清楚......

    李清卓的卧室里传来了一声长叹,随即,手机发出的光被无尽的黑夜索取殆尽......

    顾思哲知道李清卓想要他处理好和苏睿之间的关系,毕竟,这件事,任何人都不能插手。

    无尽的梦魇在今夜将他们吞噬......

    接近黎明的时候,教师公寓停电了。

    很快,空调制造的冷气慢慢地替换成了夏天的闷热,仍在梦魇中的顾思哲满头大汗,眼前化作了一个巨大的迷宫,无论选择哪个路口,都是死路一条......

    “啊!”

    顾思哲从梦魇中惊醒,身体僵直地坐在床上,身旁的池茑萝正担忧地望着自己,他只好安慰着揽过池茑萝的肩膀,告知她自己做了噩梦。

    在太阳出来之前,顾思哲一直在盘问自己的内心,白日里究竟该抱着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苏睿的目光。

    刚和池茑萝在食堂吃过早饭,容不得顾思哲继续思量,时间就赶到了第一节课开始的前几分钟。

    顾思哲没有再去宿舍楼下等苏睿,也没有尝试联系刘明和李延间接地打听苏睿的状况,只是送池茑萝去上课之后形单影只地冒着迟到的警告不疾不徐地往教室走。

    怎料,一抬头,便撞见了苏睿的目光。

    苏睿此时的脸色异常难看,顾思哲心想大概是看到了自己的缘故,只好避开了他的目光,走了另一边。

    没想到昔日的好友竟落得如此地步,无论是谁看到这场景都会摸不着头脑吧。

    这是第一次顾思哲和苏睿心生嫌隙,也是第一次上公共课没有挨在一起坐。虽然同属第一排,但过道将他们分到了两个世界中。

    女生们察觉日常生活中细微小事变化的能力要比男生们强上几十倍甚至是几百倍。

    顾思哲的耳朵已经捕捉到了后方同班的女生在窃窃私语着什么......
173.挣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