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 小胖开辟神海(1/2)
作者:李根
    李信和小胖两人都疑惑的看着罗掌门。

    在这浩瀚大陆,人品肉身是最普遍的,其次便是稀有的王品肉身,还有传说中的仙品。

    “然而真正能将肉身练到极致的只有仙品,但是仙品的肉身在浩瀚大陆少之又少,于此所有修仙界都注重道法修炼,浩瀚大陆有无数强大的道法法术然而修炼肉身法术少而又少,即便是有也是些低价法术,很难走上极致,所以整个浩瀚大陆修仙界传闻,也就一位人族得到仙泉造化达到仙品的强者,将肉身练达超脱世外。”

    “传闻那位至强者,在机缘巧合下的到黑龙一族的骸骨然后与自身肉身淬炼融合,得到其血脉传承,然后经过雷海淬炼,真火焚烧,差点就生死道消,最后终于走上极致。”

    “黑龙?是什么?”李信疑惑的问道。

    “黑龙一族乃浩瀚大陆最强神兽一族之一,每一头黑龙都拥有仙品肉身,而且拥有强大的肉身法术血脉传承。”

    “每位至强者踏入仙道后,都会传承其血脉于后代,但是越强大血脉越难孕育后代,黑龙一族虽然强大,但是种族数量却少的可怜。”

    “那我们拥有这仙品肉身,没有修炼肉身的法术岂不是也毫无处”,李信和小胖都满脸的遗憾。

    “那那位人族肉身至强者,是如何获得黑龙骸骨的,”李信脸上带着一丝希望的问道,如果自己弄到一头黑龙骸骨,获得其传承岂不是也能踏上哪条路。

    罗掌门看了一眼李信自然懂得其意思,但却遗憾的叹道,“如何获得我却不知,不过那真的万中无一的机缘啊,那些拥有强大血脉传承的强者,是不可能将自身传承泄露于外界,所以在遇到危险或死亡时,都会将自身传承摧毁覆灭,那头黑龙或许遇到什么大危机,死于一瞬间。”

    “这么说我们是不可能,走上肉身修炼这一条路了?”

    “哈哈,我们不能走上修炼肉身这条路,但是我们可以修炼道法嘛。”

    “对啊,在这世间强大的道法多的是”,罗掌门说道。

    其实李信和小胖经过仙泉的脱变,无论是修炼肉身,还是道法都将会走上至强者的道路,但是李信追求的是极致的力量,他想肉身道法双修。

    罗掌门如果肉身和道法一起修炼将会怎样,即便得知修炼肉身无望但李信还是神色严肃的问道。

    罗掌门听到李信这个问题,即便是严肃的他也是一惊脸露异色。

    “那是不可能的,”罗掌门严肃的说道,“肉身和道法修炼其中一种,对修仙者来说都是极其困难。”

    “所以这个想都不用想”,罗掌门义正言辞的说道。

    虽然听到罗掌门这么说,但是李信心中还是希翼着,“无论如何也要试试,可是如今缺少修炼肉身的法术,虽然单纯的锻炼肉身作用不大,但是自己还是要试试,而且自己锻炼过后身体会发生很大变化,所以不能放弃。”

    一晌午时间很快就过,罗掌门向李信和小胖讲述了很多关于修仙法门,两人对修仙之路越来越向往,都渴望着变强。

    望着化成一道神虹飞入青龙峰的罗掌门,李信和小胖都是眼热,“踏入武灵境就可飞行,”好期待啊,小胖羡慕的说道。

    “哈哈,小胖别羡慕了,先好好努力踏入武动境再说吧!”

第十四 小胖开辟神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