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 打斗(1/2)
作者:李根
    看着对方身体灵气流转,明显就是如果不答应直接强抢,“师兄,我们正在孕育生命之树,这灵石还有小灵丹我们正急需…”

    还没等李信说完,其中一只个头高的走狗身体流转灵气开口说道,“看来你们想要拒绝,不打算给王师兄这个面子了”。

    说着另一个矮个走狗也冷冷开口说道,“看你们是新人,不想欺负你们,既然你们敬酒不吃吃罚酒,那就别怪我们了。”

    两人说完都向前逼了一步,脸上带着嘲讽,像看着两个死人,身上流转的灵气更甚。这两人在青龙山庄外宗,抱着王康这只大腿,一直都是横行霸道,从来没怕过谁,何况是两刚来没几个月的新人

    “你们两个给我快点,”王康在哪里冷冷开口说道,在这外宗谁不知道那王坤是他叔伯,那次还要自己开口要,那次不是别人拱手想让,大爷的这次开口要居然还不给。

    看着逼近的两人,李信脸上露出一丝邪笑。

    “啊,啊,”不时有惨叫声传来。

    “哟,笑的还挺邪啊,劳资马上让你笑不出来,你说我们是打断他们的腿了,还是打断他们的胳膊了?高个走够脸带嘲讽的问着矮个走狗。

    “当然是全都打…”还没等矮个走狗说完,李信灵气流转全身,大道符文发光,在原地留下一个残影,一个瞬间来到矮个走狗身前。

    李信一拳轰了出去,矮个走狗只感觉肚子一阵剧痛,瞬间飞了出去,在飞得过程中一口血吐了出去。

    “你竟然…,”高个走狗刚要开口,只见一个肥嘟嘟的肉拳,朝自己嘴上打来。

    “咚”,伴随着一声惨叫。

    高个走狗满嘴是血,门牙全被小胖一拳打断,“叫你只狗,到处乱叫。”

    “两个废物,”这时王康满脸铁青,他没想道李信和小胖一点面子都不给,连他的人都敢打,在这青龙山庄外宗,那个不知道他是王坤的侄子,那个敢惹他,那个不是看到他就躲。

    而这一次劳资开口要灵石和小灵丹,居然敢不给,本来想教训教训这两没见识的愣头青,结果还把劳资的人打了。

    “哼,给你们脸不要脸,非要我亲自动手,不过我亲自动手,可不是断胳膊断腿,我要把你们拉去血武台斩首示众,我看还有没有人敢惹我。”王康一脸阴冷的说道。

    也许是看到王康出手了,来了胆子,高个走狗忘了,小胖就在自己面前,嘴巴漏风的说道“王—师—兄—替—我—报—仇,弄—死—他—们,”。

    “啊,”刚说完就一声惨叫,被小胖肥嘟嘟的拳头,一拳打飞出去。

    这时,地上爬了很多人,身上到处是伤,在哪里痛苦呻吟着看着李信这边,实力强大的人在那里一边看着李信这边一边查看着今天得战利品,还有一直在远处看戏的人。

    “哎,这两个愣头青,惹谁不好,非要惹那人,”

    “对啊,仗着自己叔伯横行霸道,”

    “上次一个师兄将王康打了,结果直接被他叔伯,废掉修行,听说再也不能修炼。”

    看着小胖将高个走狗打飞,王康一脸阴冷的看着李信和小胖。

    “找死,”说着王康身上灵气流转更甚,脑门发光,一个巴掌大小青色的方木从神海中祭出,极速向李信和小胖飞来。

    而且青色方木越变越大,直接朝李信和小胖砸来,速度很快,两人来不及躲闪,两人身上灵气流转,大道符文发光,撑起双臂。

    “咚”

    李信和小胖接住青木,心里顿时一惊,青木足有万斤重,还好两人肉身强大,换做别人早就被砸成渣了。
第十六 打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