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 武动一阶(1/2)
作者:李根
    蒙长老冷冷看着王坤,用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惹了不该惹的人,你只有自认倒霉。”

    对于李信和小胖,罗掌门可是非常重视,毕竟两人拥有仙灵,将来有希望踏入仙道,放在魏国那个宗派,都要当祖宗一样。所以罗掌门要求严守这事,不然让魏国其他宗门知道,必定会引起争夺,到时青龙山庄就崛起无望了。

    蒙长老说完,王坤在哪里身体不断的在颤抖,脸上的表情绝望,并没有说什么求饶之类的,而是静静的在哪里等着蒙长老的惩罚,他知道他已经无路可退。

    “念你好歹身为长老,当初宗门之难不曾离弃,废你修为,安排道杂物处,好好度过余生。

    说着蒙长老一只手放在王坤头上,手中灵气流转,直逼王坤灵气丹,随即灵气丹化为一丝白烟消散。

    灵气丹消散,大道符文溃散,王坤顿时失去生计,原本干砭却带有生气的皮肤,变的皱巴巴,那双明目的眼睛黯淡无光,整个人死气沉沉,顿时摊倒在地上。

    众人看到这一切心里更是震惊,没想到蒙长老为了那两个弟子居然废去,王长老的修为。

    这下他们更加确信李信和小胖两人要么身份不一般,要么就是超级天才,不然他们根本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记住,以后这两人千万不能得罪,”这是众人的心声。

    “不,叔伯”,王康在哪里大喊着,虽然王康是个白眼狼,但是如今看到自己的叔伯这样,心里也是愤怒。

    “我要和你签订生死契约,我要和你上血武台,我不管你什么身份。”王康大喊道。

    事到如今王康即使再愚笨,也能猜到李信很小胖身份不简单,如今唯一能杀死对方,只有上血武台,签订生死契约,无论对方是谁直到生死,外人不可插手,这是青龙老祖所定,即便是罗掌门也不可更改,王康如今已经被打的惨不忍睹,但他想要报复,即便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对李信大喊道。

    “让你给我叫唤,血武台,你想太多了,胖爷我现在就弄死你,”说着小胖一拳一拳打下去。

    “你不敢吗?你害怕吗?”王康忍住疼痛脸上带着嘲讽对着李信大喊。

    李信看着惨不忍睹的王康,脸上露出一丝邪笑,朝着王康走去。

    “信哥儿,你不用管,我马上加力,弄死他,”小胖说着更加用力的打。

    “小胖,你继续打,别打死了,我跟他说几句,”李信人畜无害的说道。

    其实李信这会儿心里也是郁闷,难道自己长得太帅还是让人看不顺眼,为什么不找小胖非要找我,不过李信心里并不是惧怕,而是真的郁闷。

    李信人畜无害的脸上露出一丝邪笑的问到,“你,要和我签订生死契约,”

    还没等王康回答,李信随即开口,“好,我答应,想来你也是不服气,那我就打得你服,半月后中午,血武台见。”

    这时罗掌门赶紧过来,脸色严肃的小声说道,“李信不可莽撞,这血武台乃是青龙老祖亲手所建,当年亲自订下的规矩,无论是谁都不可改,如今老祖坐化,我也不能违背老祖,即便是为了你。

    即使小声,但王康就在旁边,自然也是听到,“即便是为了你”这句话王康更加确定李信不简单,于是更是狠下心,一定要杀了他。

    “信哥儿,咋们实力没他高,刚才已经吃亏了,我现在就打死他,不用去什么血武台,”

    “放心吧!罗掌门,小胖,没问题的,”李信一脸人畜无害语气自信的说道。

    看着李信的态度,小胖也没再说什么,他相信李信,至于罗掌门也是交待了几句,随后呵斥道,“看够了吗?”带着威严与霸道。

    躲在远处的人,顿时身形一阵,匆匆离去。而且对李信和小胖也是感到恐惧,心里都在想以后千万要躲着。

    随后罗掌门和蒙长老也化成一道神虹离去。

    “好了,小胖别打了,等下打死了,”李信看着惨不忍睹的王康说道。

    “你走吧,记住半月后血武台,我等你,”李信露出一个邪笑说着。

    王康没有多语,过去搀扶着王坤离去。

    “你们两个想去那啊,”李信冷冷的看着王康的两个走狗,随后过去拦住两狗。

    两只走狗绝望的看着身前的李信和小胖,“大爷,饶命,我们错了。”

    两只走狗绝望的祈求着李信和小胖,他们知道李信和小胖不会放过他们,“两位大爷,饶命啊,我们不是人,我们错了。”

    “知道错了吗?”李信淡淡说道

    “对,对,我们知道错了。”

第十八 武动一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