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 黑龙霸体(2/2)
作者:李根

    那到底怎么回事,李信心中疑惑,然后突然想到什么,“那是什么道法?”想着李信灵气流转生命之树。

    一个个密密麻麻很小的黑色字迹,映入李信眼帘,那些黑色小字虽然密密麻麻很小,但却清晰看见。

    李信心里吃惊,在那密密麻麻黑色小字上方,四个极其显眼的大字,“黑龙霸体。”

    “黑龙霸体,这…这是炼体的道法”李信心里无比激动。

    “黑龙霸体,黑龙一族血脉传承,炼就霸体,经过外界力量淬炼,炼就一身无上肉体,超脱世外。”李信一遍又一遍的看着黑色小字的简介。

    “难道这真是,罗掌门所说的神兽黑龙一族,血脉传承道法。”李信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如果真是这样,自己岂不是拥有,炼就肉体的道法了,这幸福来的太突然了吧。”李信心里又是惊喜又是疑惑。

    无缘无故拥有黑龙一族的血脉传承道法,李信心里很是疑惑,“为什么自己会拥有,这血脉传承,难道自己是黑龙一脉的子嗣”想到这李信心里先是震惊,然后又摇头否决。

    “自己父母只是,普普通通的凡人,自己怎么可能会拥有,黑龙一脉的血脉传承,这其中肯定有什么缘由。”李信不敢相信自己是什么神兽一脉的子嗣,因为家里贫穷,父母虽然年轻,但是已经白头。

    如果自己父母是黑龙一脉的,也不会如此贫穷,也不会年纪轻轻就白了头。

    心里想不通,李信也不在多想,而是兴高采烈的看着那黑龙霸体。

    “管他那一族的血脉传承,既然我有缘得到,就不能浪费了,”李信聚精会神的用神识查看着那黑龙霸体。

    “黑龙霸体,第一重,这才是第一重,后面应该还有,但是自己无法查看,可能是因为自己实力不够,只有实力强大,才能探查后面部分,”李信本来因为这就是黑龙霸体全篇,结果发现结尾写着,黑龙霸体第一重完。

    于是自己灵气流转生命之树,想要领悟后面部分,却无法探查。

    将黑龙霸体第一重内容看了一遍,李信并没有运转,因为自己神海中灵气已经耗尽。

    从盘坐中起来,李信又想了想自己为何拥有黑龙一族的道法,“难道自己曾经发生了什么,只是被现在的父母领养而已”想了想自嘲摇了摇头觉得不可能。

    “如今自己拥有了,炼体的道法,再去灵宝阁领件法宝,挑选一套法术道法,自己怎么说也要试一试肉体和法术双修。”李信脸上露出坚定之色,在过几天就是自己和王康的决斗,所以他想试一试,如果成功,肉体和法术的双重力量得有多变态,正好拿王康练手。

    踏出房门,李信独自走向灵宝阁,他没有打算将此事告诉小胖和其他人,万一泄露出去,别人起歹心,将自己杀死获取黑龙霸体传承。

    还有就如罗掌门所说,那些强大的族群,是不会将自己一族血脉传承道法泄露在外,万一让黑龙一族知道自己拥有黑龙霸体,岂不是会被黑龙一族碎尸万段。

    如果别人问起就说,因为机缘获得了,一种低价修炼肉身的道法,李信心里想着自己施展道法肯定会被别人察觉,事先找好借口。

    “支”阁楼大门打开,李信踏入,虽然自己做好心理准备,但还是被阁楼中,那珠光宝气,那一件件看起来非常强大的法宝,所震撼,呆呆的在哪里看着。

    “咳”又是那声干咳,李信赶紧反应过来,尴尬的看着李老。

    “嗯,不错,已经武动一阶了,”李老欣慰的看着李信,没有当初那种严肃,似乎对李信很是满意。

    跟李老交谈了几句,李信望着那一件件法宝,直咽口水,巴不得全部打劫走。

    “这是…”李信望着,一件全体赤红的短剑,那赤红宛如献血所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