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六一礼物章 另做打算(1/2)
作者:后天的大太阳
    “当初那些固定资产,也全都是交给你直接处理的,快速以极低的价格出售出去。

    现在我想把这些地方,全都从新收购回来作为他用。

    当然,那些地方我也去看过了,除了厂房被改成仓库之外有些麻烦之外,那做大楼和那座荒山并无什么问题。”王阳气定神闲的说道。

    陈吉闻琢磨了片刻之后,说道“当然不是问题,其实以你现在的势力和地位,这些不值钱的东西,白送给你都没问题。

    只是。”

    还么等陈吉闻把“只是!”说完,就大手一挥,陈吉闻面前的办公桌上,就出现了两个红色光球,把陈吉闻的脸上映的通红。

    王阳缓缓说道“我想这两个红色光球,应该够解决那些麻烦,买回这三个地方了吧!”

    因为在王阳来之前,有是在网上的交易平台上,了解了现如今的光球交易价格。

    现在那些还未打开的白色级别光球价格,也都被定价到为一百信用点一个,至于开出什么装备来,全凭个人运气。

    绿色级别的光球价格,每个更是价格高到一万信用点一个。

    蓝色级别的光球价格,更是每个达到一百万信用点一个。

    红色级别的光球价格,每个都是一亿信用点一个,只要是市面上有人卖的话,甚至都会有人加价购买。

    至于橙色级别的光球,在大商帝国境内,也只是在拍卖场中出现过一次,最后的交易价格,更是达到了四百多亿。

    自己交给陈吉闻这两个不起眼的红色光球,也早就足够买回那三块地方还绰绰有余。

    当初在发生那件事之后,低价出售的价格,也才四五千万左右。

    城中心的大楼,虽说只有七层之高,可大楼和周边的占地面积,也有一千多平方米,厂房更是有一百多亩地,荒山则是千亩左右。

    看着面前的这俩颗红色光球,陈吉闻心里也是瞬间无话可说,对它们的价值,也是早就心中有数,要是加以运作的话,还是能多卖出一两个亿左右,毕竟这东西都是有价无市。

    无论开出什么类别的装备,都是极为重要的装备,拥有红色级别装备的等级者,无一不是帝国内上下,最顶级的存在,也才区区几百人左右。

    每个人身上穿戴的装备,也都是有限的,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秒换装,在于秘境里的怪物战斗时,每分每秒都可能是决定一个人的生死。

    陈吉闻片刻之后,就打消了自己心中的贪欲,熄灭了独吞这些东西的想法。

    自己作为一个26级左右的攻击战士,要是拥有两件红色级别的装备,都可以去挑战那些微型秘境之中的顶级boss,获取那些稀缺的空间碎片。

    那些空间碎片才是能快速提升一个人的实力力量,毕竟陈吉闻也是知晓,一块微型秘境里的空间碎片,都能增加一个人百点属性值,相当于提升一个二十级。

    现在陈吉闻也知道,自己杀怪刷经验值升级,更是遥遥无期漫长无比。

    自己身上也是有一件蓝色级别的装备,才能去和自己同等级的怪物战斗,可就这样,每次都还是惊险万分,稍微有点不注意的话,就可能会命丧当场。

    所以自己也和绝大多数等级者们一样,去挑战那些要比自己低几级的怪物,这样安全性才高,可升级的速度却慢了很多。

    但是,百分之八九十的等级者,也都是如此,所以在秘境之中的牺牲率才大大减少,只要不是粗心大意自己作死的话,一般情况下,也很少再出现有人死在秘境空间之中。

    面对这样的诱惑,王阳看着陈吉闻能忍下心中贪欲,看来也是可以继续合作的朋友。
第二六一礼物章 另做打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