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七九张 黄雀在后(1/2)
作者:后天的大太阳
    几百人的军中高手,全都怒气冲冲恨意滔天的看着血魔,恨不得把血魔立即挫骨扬灰。

    也正是因为刚从中型秘境空间中出来血魔,就在一夜之间吸干了靠近它秘境出口的一方势力,和一座丁级城市三十万人的血,包括驻扎在城外的一万多战士,也无一幸免。

    只不过那些战死的战士们,在紧要的关头,就也发出了重要警报,丁级城市有着灭顶之灾。

    当军部收到警报一个小时之后,军部的大量超级战机也都迅速赶到。

    只不过,看到的就是满城破败的痕迹,和满地散落的干尸,还有每张张绝望恐惧的面庞。

    几分钟之后,他们就发现了还待在城中的血魔,正在炼化吸收的那些血液。

    看到这如人间烈狱一般的场景,战士们也纷纷拿出晶石能量现代化武器,向那城中的血魔发出攻击。

    此后,血魔也是身受重伤逃窜,打开空间裂缝,躲进了其体内空间碎片的秘境空间之中。

    紧接着,这群平均等级45级以上的战士们,也都杀进那座中型秘境空间之中。

    逼得血魔也不得不又从秘境空间中逃出,途中又遇到了修养恢复伤势的黑甲恶魔徐自凡,是在另一座中型秘境空间之中碰到。

    血魔更是差点死在黑甲恶魔徐自凡的手中,保命要紧的血魔就使出了血雾遁,逃出百十公里之外。

    无论血魔逃到那座中型秘境空间之中,黑甲恶魔徐自凡也都很快的能迅速找到。

    弄得血魔再也不敢进入秘境空间之中,哪怕就是自己拥有的秘境空间,也都会被黑甲恶魔徐自凡压的死死的。

    只好躲到大商帝国境内的深山老林之中,慢慢的恢复自身的严重伤势。

    此刻,飞在战机外面的龙释炎,也使用自己升过等级的鉴定术,看出来了血魔的信息

    凡神血魔方林等级186级

    只不过看在血魔方林的血量时,龙释炎却发现如今的血魔血量只有百分之十五左右。

    龙释炎就心中忍不住的泛起嘀咕起来,“不应该,被我们战士追杀四次的血魔,血量应该在百分之五十左右,怎么会降的这么多?

    难道其中,血魔还被其他高手追杀过。

    算了,先不考虑那么多,先杀掉血魔,为那几十万百姓和众多牺牲的战士们报仇雪恨。”

    龙释炎就率先拿出了一把巨型枪炮的能量武器,像血魔快速逼近,还时不时的发射能量炮。

    其他几百名战士们,也都是拿出和龙释炎一样的能量武器,杀气腾腾的像血魔杀去。

    血液骷髅头的血魔,看着像自己围攻而来的那些人类,恶狠狠的说道“该死的,低级下贱的人类,要不是老祖有伤在身的话,非得全都杀光你们才行。

    不过这些人类的攻击武器,却是不得不防,还有之前的那种大爆炸,竟然炸去了老祖百分之五的血量。”

    血液骷髅头的血魔,瞬间化为千万多颗的血珠,分别的像那围攻过来的几百名战士身上飞去。

    龙释炎看到分散开的血珠,手中的能量武器也就变得杀伤力极小,还很容易攻击到靠近过来的其他战士。

    龙释炎就在耳麦中大喊一声“所有作战战士们,全体更换武器,以五人小队自由组合发挥作战,势要把这血魔击杀在此。”

    说完之后,龙释炎和其他战士们,都更换上了自己的近战武器。
第二七九张 黄雀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