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五 被重击的炎帝(1/2)
作者:后天的大太阳
    被一掌震飞出去药老,看似那掌风声势巨大,可在打在自己身上的力道,却是十不存一,黑甲恶魔的古怪举动,也让药老不知如何是好。

    可是另一边,在炎帝美杜莎那边,黑甲恶魔就像是在戏耍炎帝美杜莎一样,轻轻松松的玩弄在手掌之中。

    深受打击伤害的美杜莎彩鳞,也从之前的暴走之中清醒过来。

    感觉到自己不是这黑甲恶魔的对手时,美杜莎彩鳞也是准备转移战略手段。

    看到嚣张跋扈黑甲恶魔,明明它自己再居上风时,却是对自己身上的异火,也是不敢轻易碰触挨着。

    更是用那比自己高深莫测的法力精神力,把自己压的死死无法做出反击。

    就在自己又被黑甲恶魔震飞出去时,还离火山口不远之际,美杜莎双眸一闪,瞬间驱动体内的全部精神念力,让自己体内的异火火种。

    全力激活了火山口中的滚滚岩浆,让原本处于平稳期的倭州着名火山,瞬间爆发出冲天而起的岩浆浪花巨柱。

    炎帝美杜莎的这一击,也让黑甲恶魔徐自凡都没想到,而且自己更是在美杜莎的上面,也在这座活火山的口上。

    瞬间整个喷发的岩浆,也把美杜莎女王和黑甲恶魔徐自凡,全都包裹在内。

    游荡在岩浆之中的美杜莎女王,更是如鱼得水,也是快速的挣脱了黑甲恶魔的束缚。

    与此同时。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身影,也是瞬间出现来到在这场,碾压式的战场之中。

    看着虐大筒木辉夜如玩耍般的炎帝美杜莎,在那全身黑色鳞甲的手中,更多变得狼狈不堪。

    身上当然那火焰巨人,也早就被打的七零八落,露出里面的炎帝美杜莎容貌。

    在看到那冲天而起的岩浆火柱时,二人也又是陷入了沉默当中,变得沉默寡言。

    “带土,你看见了吗?那黑色恶魔使用的战斗方式,是不是和晓组织的那佩恩的技能,神罗天征和万象天引很是相似。”

    看到黑甲恶魔的手段后,宇智波斑也是想起了,差点毁灭火影村的天道佩恩,使用出最为特别的技能,其中这两招更是特别明显。

    “不,老祖宗,我亲眼见过天道佩恩出生,天道佩恩想要连续使用这两招的话,也是其中需要很短时间的cd冷却。

    可是,这个黑色恶魔,却是可以连续无间断的,使用神罗天征和万象天引。

    就连女神炎帝大人,也都是毫无还手之际,只能自保。”

    带土说完之后,宇智波斑也陷入了沉默之中。

    随后,像是想到什么似的,袖子一甩后,一道白色的身影就在地上变成人形。

    “阿飞,你利用自己体内的白绝体,通知你的母亲大人大筒木辉夜,让她也快速再生在你这个身上,来看看这个黑色恶魔使用的,到底是不是神罗天征和万象天引。”

    宇智波斑身边的白色身影听后,也直接地下了头,在下一秒之后。

    整个身体也瞬间出现变化,一头白色拖地的长发,穿着一身白色长袍。

    出现在阿飞身上的大筒木辉夜,也第一时间看到了一道冲天而起的岩浆火柱。

    那怕就是被称为忍者世界最强boss,神树化身,十尾的真面目,查克拉的始祖,忍界的创世之神。

    拥有白眼,血轮眼,轮回眼三眼为一体的她,在自己的傲慢被炎帝美杜莎深深践踏之后,才学会和其他强者们和平相处。

第四二五 被重击的炎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