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八 霸气的林天(1/1)
作者:泪思断
    深夜的电话,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好的消息,不然就是十万火急逼不得已的,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是很少有人大半夜打电话给别人的,这其中自然是除了那些无良的恶作剧的人。

    来的电话正是龙皇天,李峰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接听了电话,只见他皱着眉头,不悦的说道“喂,有什么事?”

    “哈哈,老不死的,不要一副不情愿的样子,就跟别人欠你钱似的。”龙皇天笑着说道;就算龙皇天不再李峰的身边,也知道他现在是什么表情,毕竟都是好几十年的老对手了,如果连这点小事情都摸不透的话,那还真是白活了这一次。

    李峰也是没好气的说道“说吧?老东西我就知道你没什么好事?”

    “哈哈,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多年的老友聊聊天罢了。”龙皇天在电话那头笑着说道。

    李峰难道还不知道龙皇天的性格,如果他真的是找自己聊天的话,自己都能敢裸奔围着燕京跑一圈,自然这个想法也仅仅是想想而已,别人自然是不知道李峰心中所想的,如果让人知道一个即将入土的糟老头裸奔,想想都令人发指。

    “老东西,你既然不说的话,那我可要挂电话了,你不睡觉,我还要睡觉呢。“李峰没好气的说道;

    “好,好,好,我说,我说还不行嘛,看你别你着急的,都多年的老友了,就不能尊重一下对方吗?“龙皇天说话的语气丝毫没有一个即将入土的老者一样,如果向自己的对手示弱这不是龙皇天他的性格。所以要表现的自己还很年轻,还能活的更久。

    “那就快说。“李峰在电话这头有点不爽的说道;

    “那我说了,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大事?就是有人让我给你孙子和儿媳妇捎句话,他让我告诉你,他们母子俩的命被预定了,如果你要插手的话,他说过会让李家从这个世界消失。“龙皇天看似笑呵呵的,说的不以为意,其实他的语气之中很多的是包含着威胁的意思。

    李峰听后,脸色变的异常的冰冷,眼神一凛,龙皇天不是在和自己谈判,而是赤裸裸的警告,既然他敢这么说肯定就有一定的资本,虽然现在的龙家比李家强上一些,但是如果真的要拼个你死我活的话,那么龙家即使不灭,也肯定会伤的不轻。

    李峰被人这么威胁了,自然是不可能就这么接受别人的恐吓,冷冷的说道“不知道,这位狂傲的小家伙是谁啊?竟然说出如此狂妄的话?”

    “行了,老不死的,你就别跟我打马哈哈了,敢说出这种的话的人,难道整个华夏你还知道第二个人吗?”龙皇天笑着说道;

    挂了电话之后的李峰,脸色一直不好,而李晨宇也是很懂事坐在那里没有说话,对于刚才电话将的什么他自然是不知道了。

    李峰虽然不情愿听到这个回答,但是现实还是挺残酷的,他就是敢这么说的就只有林天;此时的李峰紧紧的皱着眉头,心道“难道就因为宇儿今晚侮辱了林天,林天就要杀了他嘛?可是为什么就连宇儿的母亲也要一起呢?”

    这一系列的问题,在李峰的心中萦绕着,一直挥洒不去,思考了好久,李峰眼神一凛,对着身旁的李晨宇说道“宇儿,立刻通知下去,要进行家族会议。”

    “爷爷,今天已经太晚了,是不是有点?”李晨宇抱怨道;

    就在李晨宇刚说完,李峰的表情瞬间变了,低声喝道“快点去。”

    李晨宇看见爷爷的表情瞬间变了,也是异常的害怕,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见过爷爷如此可怕的眼神,于是,李晨宇也没有多话,很是迅速的离开了竹间小屋,通知家族中的人,进行紧急会议。

    李家密室里…..这次召集的都是李晨宇的叔叔伯父辈儿的人,李晨宇这一代自然是被排除在外的。

    所有人接到老爷子的命令,也是丝毫的不敢怠慢,毕竟只要老爷子还活着一天,那么整个李家都是他说了算,自然没有人敢违背他的意思。

    就在众人议论着为什么这么晚了要召开家族会议?此时的李峰老爷子拄着拐杖,慢慢的走了过来。

    所有人见到老爷子,也都是静了下来,老爷子见大家都安静下来了,于是开口说道“今晚召集所有人来,就是为了关于宇儿的问题。”

    大家彼此看了一眼,李晨宇是未来李家的继承者自然是毫无疑问,但也不至于大晚上搞这么大的动静。

    李峰看见大家议论纷纷,严肃的说道“今晚,接到龙家的电话,他们说让我们交出宇儿和他的母亲,如果李家插手的话,会让整个李家灭亡。“

    李峰老爷子刚刚说完之后,整个密室瞬间变的闹腾起来,他们好多人都拍手骂道“他龙家算个什么东西?不就是一个爆发后家族吗?竟敢威胁我们李家。“在场的人好多都是类似这样的话,毕竟没有人喜欢被别人把自己的家族给看扁了。

    老爷子看见在场的所有人也就是逞口舌之快,没有其他什么大的本事,毕竟作为叔叔、伯父辈儿的人,没几个正经的,要不是和自己有血缘关系,老爷子真的想把这些无能的人全部都撵出家族,而唯一一个可以继承自己的孙子,现在也被人吆喝着杀了他。

    此时的李峰又怎能不气?老爷子怒道“都闭嘴,吵什么吵?你看看你们现在的样子,怎么给自己的孩子们做出个榜样?”李峰真是够气的,就他们此时表现的样子,,又怎么可能保住李家?

    被老爷子骂道,大家也都是很识趣的静了下来,此时李峰说道“我想,你们应该对林叶不陌生吧?”

    “林叶”这两字一出,现场所有人的都是眼前一怔,毕竟林叶这个名字在当时就是一个传奇,而且他的可怕是在场所有人都知道的。

    有人弱弱的问道“林叶….林叶他怎么了?“

    “这次威胁咱们整个家族的就是林叶的儿子林天。“老爷子冷冷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