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九章 魔爪(1/1)
作者:泪思断
    并不是所有的胜利都是取决于双方之间的实力,有时候气运气也是很重要的;甚至很可能决定最后胜败。

    而恶今天就是撞到了枪口上了,他引以为傲的疾影点穴手,对于林天这样无穴脉之人,刚好克制于他。

    但是这样说的话,并不是说实力不重要,因为大多数时候并不会有这样的运气的;而林天战胜恶的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林天那过目不忘的本事,能够在极短的时间内将恶的招数融会贯通,所以不可谓说林天的实力不强。

    “怎么样,要不要臣服于我?“林天蹲下身,以一种上位者的姿态对着恶说道;充满了王者的霸气。

    “我不会臣服你的。“恶说的很是坚定,没有丝毫的犹豫;

    林天眼神一凛,紧皱着眉头,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在他的心中,一直秉持着一个原则,那就是:对敌人手软,就等于对自己残忍,不管他是谁?只要是自己的敌人就会毫不犹豫的除掉。

    “你可想过,如果你刚才说了那句话之后,知道后果会是什么吗?“林天淡淡的说道;

    “有。“恶惜字如金,但是说的却是很坚决;

    “既然你想过,那我可以理解你应经做好了死的准备了吗?”林天说道;

    林天说到这里,恶仰天大笑,“死?在我进入组织之前,我就已经是一个死人了,根本没有活下去的欲望了,可是自从遇到boss之后,才使我燃气活下去的希望,而我现在的命就是辅助boss,就算是死我也不会背叛组织的。”恶说的大义凛然,犹如面对千军万马那般豪气冲天。

    “哈哈。“林天同样大笑,而且双手不断地鼓掌,”说的好一个不会背叛组织。“林天说到最后一句,勃然大怒,狠狠的把恶就揪了起来,咬着牙齿,恶狠狠的说道”你所谓伟大的boss,神圣的组织,不过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虚伪,狡诈,恶毒。“

    “给我闭嘴。“恶大声的喊道;听到林天侮辱他崇拜的组织,崇拜的boss,是不允许任何随意的谩骂的。

    “你知道,你的组织都做过什么吗?暗杀,贩毒,*,凡是不归顺的人全部都死在你所谓神圣组织的枪口之下。“林天怒视道;

    “魂“组织杀死了自己的父亲,而母亲太过于思念父亲,最后难产而死;同样的,自己的爷爷也同样是葬送在他们的手中,对于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组织,丧尽天良的组织,是人人得而诛之;林天想不出,到底组织是如何对恶这样的人洗脑的,为什么就看不懂这其中的利害呢?

    “他们都是该死,boss做出决定从来都是正确的,是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不能理解他而已,怪不得别人,要怪只能怪他们出生在这个世上;boss的伟大理想你尔等人类所能知晓的?“恶露出一副崇拜的目光,就犹如信徒对着上帝祈祷一般的虔诚。

    林天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你应经无药可救了,本以为你可以浪子回头;可是现在看来,留着你只会祸害更多的无辜之人。”

    在林天说完之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沉重的说道“记得,下辈子不要投胎做人了,太累…..”

    “咔嚓”,恶的颈椎被林天瞬间发力,断了;死绝的恶,仍然着睁着眼睛,表情很是开心,好像能够为组织的老大去死是一件多么伟大而又光荣的事情。

    就在林天要将恶的尸体处理掉的时候,在他的肱二头肌处看到一个他非常熟悉的标志纹身,这个纹身是一个鬼头模样,在中间刻有“魂”这个字样,很显然这是组织中的标志。

    “恩?这个表示为什么我从哪里见过?”林天突然想到了什么?

    “不对,不对,不对。”林天狠狠的摇了摇脑袋,他好像想到了什么?但是却有想不出自己在哪里见过。

    将恶的身体处理完之后,林天就一直在想这个标志似乎自己小时候见过,但是一直想不起到底是在哪里见过?

    “恩?不对。”林天似乎记起来了一下,“这个标志似乎我见过不只是一两次。“

    大约过了有十分钟,林天大叫一声,道“哦,难怪如此眼熟,这个标志不就是和安倍晋四的一模一样的嘛。”林天想到这里疑问似乎少了很多;但是他内心之中还隐隐的觉得没有那么简单,因为林天一直感觉,这个标志不仅在安倍晋四身上见过,在很小的时候也曾经见过。

    一时间想不出更多的林天,也是没有在纠结下去;转念一想,大感不安,心道“想不到”魂“组织如此强大,竟然将爪牙伸到中京大学;毕竟这里可都是国家将来的栋梁之才,如果组织真的在这里做出一些可怕的事情,就真不妙了。”

    只是坐在这里想是没有用,毕竟自己在明处,他们在暗处;而且自己对他们一无所知,可是他们却对自己了如指掌;眼下唯一的办法就是:见招拆招了。正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该来的都会来的,想多了反而令自己有点过度神经。

    ……

    “boss,恶失败了?”中年男子恭敬的说道;

    “知道了。”黑衣男子淡淡的说道;虽然摆了摆手让其下去吧。

    在中年男子离开之后,黑衣男子露出洁白的牙齿,可怕的笑道“有意思,不愧是他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