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六十五 千军万马(1/1)
作者:泪思断
    凡是进入五行秘境之中的修炼者,无非只有那么几个目的;第一个是最为简单的,就像是林天他们这次进来的初衷,猎杀更多的凶兽,得到更多的能量水晶;第二个,则是想赵明那样的,为了得到更好的机遇,让自身有更高的突破。

    可是,龙后见到赵青儿,既没有猎杀凶兽,似乎对秘境机遇也没有多大的兴趣;越是这样的人,反而让龙后感到奇怪。

    因为龙后能够感觉到她体内那股不寻常的神秘力量,绝对泛泛之辈。连龙后都无法琢磨透的力量,想必一定不会简单了。

    而与此同时的,龙后通过交心之术,与赵青儿的内心完成了链接,说道,“小妮子,你这次进入秘境到底意欲何为?”

    反正赵青儿,没有丝毫的紧张,落落大方的说道,“哦?龙后何出此言,我这次来当然是猎杀凶兽,得到更多的能量水晶了。”

    “不用狡辩了,你是骗不过我的眼睛的,你手中的能量水晶虽然不知道是从何处而来,但是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这些能量水晶绝对不是猎杀凶兽而来。”龙后说道;如果是换成其他人,或许根本发现不了这个问题。因为青儿手中的能量水晶没有丝毫的暴戾之气,血腥之味,所以绝对不是猎杀凶兽而来。

    青儿轻笑,说道“不愧是龙后,想不到这样都骗不过你,小女子真是佩服、佩服。”

    龙后通过观察赵青儿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绝对可以肯定,此女子绝非等闲之辈,而且在她第一眼见到自己的时候,她的眼神之中,没有丝毫的惊讶,没有丝毫的动容,那么就只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她对于像自己这种的神兽已经见怪不怪了。也只有这样能够解释她此刻的表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龙后想要通过威胁的办法是行不通了,唯一能够做的只能是摊牌,实话实说了,道“小妮子,你到底是什么人?”

    青儿又是轻笑,笑道“龙后这个问题真是可笑,问我是什么人?我当然只是乾金宫一名普普通通的人了。”

    既然赵青儿不想说,龙后也没有再继续逼问下去,说道“既然你不想说,那就打住吧,我再问你一个问题?”

    “请说“

    “你这次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龙后的语气很是凝重,五行秘境是当年帝俊开辟的一方小型天地,为的就是让那些不想参与战斗之人能够有一个栖身之地。再另外就是躲避暗黑界的那些人的追杀而开辟的秘境。

    被问到这里,赵青儿好像有点动容了,这次她出来也是偷偷的背着家族跑出来的,如果被她的父亲知道自己偷跑出来,回去肯定不会轻饶她的。而且赵青儿来到五行宫也没有其他的目的,完全就是奔着一个人而来的。

    而我们的林大总裁,看见青儿和龙后大眼瞪小眼,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要剑拔弩张,也不说话,气氛闲的如此尴尬,还再想如何打破这种诡异的氛围。殊不知,龙后和青儿自始至终,一个在用交心之术交流。

    赵青儿看了一眼林天,并没有说话,而龙后似乎是读懂了她的意思,对于赵青儿的戒律也是小了许多,正所谓:恋爱中的女人才是最可爱的;一个能够为了自己喜欢的男人而奋不顾身的抛弃所有的荣华富贵,这说明此人绝非坏人。看来最了解女人还是女人,要不然家中的母亲和女儿才是最亲的。

    就在龙后刚刚放松戒心,突然,一股巨大的力量撞击在了五行秘境之上;这突然其来的情况,连正身在秘境之外的太虚子等人都是大吃一惊。

    太虚子也是感受到了这股力量的强大,能够是整个秘境都为之颤动的力量是何等的强大如斯,“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说罢,太虚子便派人前去探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因为这次的秘境试炼,根本就没有安排这样的事情,而且太虚子等人也没有这样的实力能够做到。

    而此时,正身在秘境之中的林天,因为意外来的太突然,没有任何的防备,差点摔倒,忙问道“怎么回事?大地怎么会震动的如此厉害?“

    龙后看了一下天空,心中大怒,心想“哼,看来是暗黑界的这群家伙找到这里了?“

    因为龙后能够从这次的震动之中嗅得出一股既熟悉又令自己憎恨的味道。在这次暗黑界前来的人当中,其中有不少都是之前交过手的,对于这些,自然是再熟悉不过了,但是每每想到这些人,龙后都是异常的愤怒。

    千年的光阴,天界看似和和平平,实则内部的争斗不断,伏羲代表的天界,和黑暗君主代表的暗黑界,一直到暗中较劲,胜负都是五五开分,而能够参与两界战争的都是各方的顶尖,像是五行宫这样的宗门是万万得不到这个水平的。

    “龙后,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赵青儿问道;

    “哼,除了那帮臭虫,还有谁能够干出这种事情来。“龙后说道,”不过,没想到他们这次来的如此迅速,看来是上边的那位下了死命令。“

    既然帝魔之子已经出现,相比他们这次的目的就是要带走帝魔之子;既然被龙后被撞见了,又怎么可能会轻易的让他们得逞呢。

    只见龙后仰天长啸,一声龙吟,响彻万里。

    随即,整个秘境万千高级凶兽,低级凶兽全部朝着这次汇集,此画面犹如万马奔腾,甚是霸气。

    而林天见到此状,更是惊大了眼睛,这还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