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八十八 恶魔降临(1/1)
作者:泪思断
    月黑风高夜,杀人越货时;一轮高挂的明月,此时一道黑影穿梭在夜空之中。

    “大和君,我们回去吧。”武田正雄说道;

    站在窗内的李晨宇,看见武田正雄的车子渐渐的驶离自己的住处,随后缓缓放下手中的窗帘,脸色狰狞的回到了卧室。

    上车之后,武田正雄一直处在冥想状态,没有睁开过眼,手持佩刀,立在眼前,表情严肃,不苟言笑。

    “大和君,还需要多久时间能够达到?”武田正雄问道;

    大和是武田正雄的御用司机,不过走到哪里,武田正雄总是会带着他,也算是武田正雄的心腹了。

    可是,这次出奇的是,大和正信没有回答,而车子则是一直不停的开着。

    而此时,武田正雄似乎意识到了什么?猛然睁开双眼,冷冷的说道,“这不是回去的路?”

    “bingo,答对了,可惜没有奖。”林天将大和正信击昏之后,换上了他的衣服。

    “你是李晨宇派来的?”武田正雄警惕的说道;

    林天最讨厌别人对着自己提起这三个字,怒道“李晨宇?就凭他一个将死之人也配吩咐我?”

    武田正雄听到对方说不是李晨宇派来的,也稍作缓和,说道“既然阁下不是李晨宇派来的,不知阁下这样做的目的何在?“

    “这个问题问得好?我就喜欢和你这种人打交道,不啰嗦。”林天笑道;

    “阁下,你还没有回答你的问题?”武田正雄说道;

    “很简单,你此次来华夏的目的是什么?”林天郑重其事的问道;

    听到此话,原本稍作缓和的武田正雄,再一次高度警惕起来,眼前的这个人虽然看清楚他的容貌,但是却可以清楚的了解到他的身份不简单。

    武田正雄呵呵一笑,说道“在下是个商人,此次来华夏,当然是和对方洽谈生意而来的。“

    林天知道武田正雄说谎,不过,现在还不着急拆穿他,笑道“哦,是吗?真的巧了,我也是一名商人,不知道你是经营的是什么生意?”

    武田正雄哪是一名商人?他会也唯有杀人罢了,,而且此人来者不善,对此,武田正雄只能够胡诌,说道“在下经营的是一家服装公司。”

    林天都要笑了,心道“这个岛国愣子真是太能胡诌了,见过那个经营服装公司的老板,打扮的跟乡下了来的土鳖似的,果然是撒谎都不会。”

    “你说,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巧的事情,我经营的也是一家服装公司,而且还国际上还算是小有名气。”林天自夸道;

    虽然林天说的都是真的,但是武田正雄可不会相信,一个堂堂国际大公司的老板,会闲得无聊,大半夜里将别人的司机打昏。

    “呵呵,果然是巧。”武田正雄尽管不屑,但并没有表现出来,两个人都知道是在互相的试探。

    “我也一直想要结识李氏家族的少公子,不知道这位阁下能够给我引荐一下?”林天问道;

    林天这说的实在是没有什么艺术涵养,刚刚还说区区的李晨宇也岂能否请的动他,现在又想要结识他,真的是有点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阁下到底什么意思?”武田正雄开始失去了和林天说话的耐心,这家伙一直满嘴跑火车,明明知道自己是在说谎,却是一直顺着自己的话;说是找麻烦的却又不想,一时间让武田正雄摸不着头脑。

    “恩?你没有听懂我的意思吗?那我再给你重复一遍吧?”林天说道,“我想要结识李晨宇李公子,需要您的引荐,现在听懂了吗?”最后说的这几句话,语气很慢,但是其中的孤傲表现的很明显。

    武田正雄自然是能够听懂他说话的语气,知道这是他在逗自己玩,尽管很生气,但还需要忍住;武田正雄紧紧的握住手中的佩剑,紧咬牙齿,道“我还是听不懂阁下的话?“

    “what?怪不得你们小小的岛国只能够蜗居在那个米粒大小的地方,原来是听不懂人话啊?”林天若有所思的说道;

    “什么?”武田正雄大怒,他不允许有任何人侮辱自己的国家。

    反观林天,仍然是云淡风轻的说道,“不要激动,我只是平心而论罢了,人话都听不懂,那你们还到有人的地方干嘛?畜生就应该呆在畜生应该在的地方。”

    此时的武田正雄开始青筋鼓动,林天的弦外之音,只有是个人的脑袋没有坏,就能够听得懂。

    武田正雄尽量的平复此时愤怒的心情,说道“阁下今天是来挑衅的吗?”

    “bingo,你又答对了,不过只是答对了一般,所以说还是没有奖。”林天打了一个响指。

    而此时,林天已经将车子开到了一个偏僻的郊外。

    车次缓缓的停了下来,林天走下车去,对着车内的武田正雄说道,“就不要赖在车上了,下来吧。“林天的语气很是不屑。

    下车之后的武田正雄,才是从正面看清楚了林天的模样,随即大惊,惊恐的说道:

    “你….你…是…林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