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苍山浅陌
    锋行要上架了,浅陌和兄弟们说说心里话。

    说实话这上架感言浅陌也没什么头绪,第一次写小说,第一次上架,还挺激动的,也不知道说点啥好,所以就想到哪说哪了!

    首先感谢地球,为浅陌提供了地方写书;(皮一下很开心)

    其次感谢起点和编辑,为浅陌提供了平台和指导以及给浅陌的推荐;

    最后,也是浅陌最需要感谢的,那就是各位兄弟,陪着浅陌一路走来,不离不弃!

    这是浅陌第一次写书,说实话,浅陌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不是历史专业的,学的是会计,跟历史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专业,浅陌也从来没有写过书。

    但是浅陌一直有一个想法或者说是梦想,那就是写一本小说,趁着年轻,说干就干!

    就这样,这本《锋行三国》,在浅陌构思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这样有些仓促的诞生了!

    浅陌承认自己的文笔不好,思路也不够清晰,就连历史知识也是有些匮乏。

    但这些都无伤大雅,所谓勤能补拙,因为浅陌的热爱,浅陌会更加努力,更加绞尽脑汁的去写好这本书。

    朋友问过浅陌,成绩不好怎么办?

    浅陌的回答是,就算没有人看,就算没有签约,我也要坚持写完我的第一本书,因为这很可能是浅陌写的最后一本书,再不疯狂,等以后工作了,就真的没机会写了。

    正常更新的话,兄弟们也都知道,浅陌是每天两更,逢年过节偶尔加个更。

    因为是第一次写书,浅陌也不太懂加更的规矩什么的,以前加更全靠心情。

    既然要上架了,浅陌就按照其他作家的加更方法来加更,

    一万起点币打赏署名加更一章;

    盟主署名加更十章;

    至于那个虚位以待的黄金总盟和白银大盟,浅陌从来没奢望过,要是真有了,你说干啥浅陌就干啥,洗干净等你都可以,哈哈哈,开个玩笑别当真!

    《锋行三国》这本书,千呼万唤始出来,也终于要上架了,兄弟们都知道,有个很神奇的东西,叫作首订!

    接下来就到了《锋行三国》决定命运的时候了,

    浅陌能做的,就是倾我所能的把锋行写好,仅此而已。

    至于它的命运和前途,就由各位兄弟决定。

    这就像经历了小学初中和高中,现在到了高考了,各位兄弟,就是决定命运的考官,一切,都由各位兄弟把握!

    兄弟们要是喜欢《锋行》,支持浅陌,就请兄弟们为《锋行》来上一个珍贵无比的首订!

    也不能让兄弟们白白订阅,听好了,重磅消息来了!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