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2/2)
作者:苍山浅陌

    首订当天,五更!

    首订加更如下:

    每一百首订加更一章,从零开始无上限!

    来多少浅陌就接多少,慢慢还债!

    只要成绩好,就是坐死在电脑前,浅陌也心甘情愿!

    QQ阅读和其他渠道阅读的兄弟,如果想让浅陌欠更多的债,就请来起点或者下载一个起点读书,来给锋行来一个首订,各位兄弟当浅陌的债主,浅陌不胜欢喜!

    因为锋行是在起点发表的,所以这个首订仅限于起点,还望各位兄弟理解和海涵!

    一百,其实是一个不算大的数字,所以兄弟们的每一个首订,都会成为至关重要的一个!

    相信一毛钱左右的首订对兄弟们来说都不是问题,但是这个看似微不足道的首订却影响着锋行的命运。

    浅陌在这恳请兄弟们,给浅陌一个机会,也给《锋行》一个机会。

    浅陌写书不是为了钱,仅仅是出于热爱罢了。

    说实话,写到现在,浅陌一分钱都没有得到,但发的推荐票红包,整点红包,却已经花了一千RMB。

    不但不挣钱,反倒还赔钱,这让浅陌上哪说理去?

    浅陌所做的一切,只是想让辛辛苦苦写出的书,有个过得去的成绩,仅此而已!

    据说除了首订还有一个叫作均订的东西,浅陌不太知道那个是啥,所以没法根据那个加更,兄弟们还望理解!

    明天更新可能会晚点,因为需要等上架之后,VIP章节出来了浅陌才能发布新的章节,兄弟们敬请期待,明天五更!

    可能浅陌有些兴奋和激动,说话也有些语无伦次,兄弟们还望谅解!

    最后,请兄弟们帮帮浅陌,帮帮锋行。

    好早之前锋行就可以上架了,浅陌已经把锋行的上架时间拖到了不能再拖的时候,丑媳妇总要见公婆,锋行,也到了上架的这一天了。

    所以,请兄弟们帮帮忙!一切,全靠兄弟们支持!

    每一个首订,都是对浅陌莫大的鼓励!

    感谢一路有你们相伴,承蒙厚爱,三生有幸!

    一切全仰仗各位兄弟了!

    苍山浅陌敬上!2019.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