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重生:二(1/2)
作者:孙孙狮子座
    大家好,今天又来了,我是孙孙(狮子座),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我哦

    休息得差不多了,还好这具身体和她相差不是太多,恢复还不错,身手也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值得庆幸的是倪紫萱从小就有的特殊治愈灵力也一起穿越了过来。摸搜着身手唯一一块玉佩,看做工应该能值一点钱。她琢磨着以后该怎么做。

    走出屋子,外面是一个小院子,在右手面是一个不大简洁的小厨房,左面是一张小桌子,旁边还有几个架子,上面放着一些晒干的腌菜,看得出是非常简谱的一家人。

    “姑娘,出来了?”,

    “嗯,婆婆这个年纪还在做针线活,没有儿女吗?”

    “哦,我有一个儿子,前些日子打猎时不小心伤到了退,现在行动不便,在屋里躺着呢”

    婆婆救了我,我又不喜欢欠别人人情,正好可以相抵过

    “能带我看看吗?”

    “好的,你等等”。

    随着婆婆走向了里间的一间屋子,看见一个大概三十上下的男子,表情有些许的痛苦,看见有人进来,几口到

    “母亲,这位就是你前些日子帮助的姑娘吗?”眼前这个受伤的男人盯着倪紫萱看了一眼,眼里明显有这惊艳。

    “是的,就是那位姑娘,姑娘,这是我儿李大俊,你看我一直姑娘姑娘叫,还没问过姑娘你名字”

    “我叫倪紫萱,你们可以叫我紫萱,我懂些医术,我可以给他看看”

    面前这两个人仿佛受宠若惊,老婆婆激动的表情就知道此刻她有多高兴

    “是吗?紫萱姑娘,那太好了,我前些日子请了个大夫,把钱都花完了,我说做点针线去集市卖了在给我儿请大夫,紫萱姑娘你人长得又漂亮还会医术,那就麻烦你帮我儿大俊看看,”。

    倪紫萱走到床前,看见李大俊小腿部分有纱布包裹着,轻轻解开纱布,检查了他的伤口,伤口不大,但是伤得挺深的,所以行动受限制,这样的伤口对于倪紫萱来说,几分钟就可以治愈,但是怎么给他们解释,为了不欠她们人情,倪紫萱决定帮婆婆把她儿子李大俊治愈,不过得分几次慢慢完成,不然可能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伤口有点深,我需要一点时间,我现在就先给大俊哥疗伤,麻烦婆婆帮我准备一点干净的纱布和热水,我一会儿要用。”

    “不麻烦,不麻烦,如果紫萱姑娘帮我儿治好腿,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谢谢你了”

    “不用说得那么客气,婆婆之前不是不认识我的时候也热心帮助我吗?要不是婆婆救我,都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样,这就当算是为婆婆救我做点补偿吧”

    “那就麻烦你啦紫萱姑娘,我这就去准备你要的东西”

    “嗯,好的”

    “紫萱姑娘,感谢你了,你看我现在腿脚不方便,都这个年纪还需要母亲来照顾我,要是这退伤快点好,我母亲也不用那么辛苦了”。李大俊此刻也是很高兴,能早一点好就能早一些分担家里的重任啊,作为家里唯一的男人,这个重任肯定就是落在李大俊身上。

    “恩,这是布条,一会你把眼睛蒙上吧。”这个特殊的治愈能力是从小就有的,小时候,有一次在公园玩,看见一只受伤的小猫,便把它带回了孤儿院,可是小猫伤口不但没有好,还恶化,心里想着小猫快好,在用手抚摸它的时候奇迹般的小猫的伤口开始愈合,那时候,我才知道在我的身体里面有着这个可以可以愈合伤口的能力,可是后来被首领领养之后我第一次出任务便受了非常重的伤,那时候我也才知道,我这个超能力只能为别人疗伤,无法为自己所用。

    “好的好的,我知道,我懂,谢谢”

逆境重生: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