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女神的情书(1/2)
作者:填膺
    袁方国一出来,不少的同学都纷纷回过头来。

    女同学一见着是袁方国之后,不由得俏脸一红,赶紧又扭过头去。

    而男同学们一见着是他之后,都不由得跟着他点了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方国,听说你在客车上见义勇为来的?”虽说袁方国婉拒了学校要把他树立为一个典型的想法,但是他的英勇事迹还是不由得传了出去。

    “嗨,好几个人都那样的,我们一起的。”袁方国并不愿意把自己刻画的多么高大上,这些都被他一笔带过。

    “你真厉害。”

    “确实不错,我听说你的入学成绩在咱们班上也是名列前三名。”

    “是不是就按学号来排的?”

    “对,第一名是高大鹏,第二名是杨学秀,第三名就是方国了。”

    ……

    袁方国安安静静地听着大伙儿的议论,并没有太多的话语去发言。

    呆了一会儿之后,他便是安安静静的离去。

    走进教室后,袁方国忽然间发现在秦音茹的座位那里有一个一脸鬼鬼祟祟的男同学,这个男同学身高一米七五左右,留着时下流行的中分,动作虽说是过于鬼鬼祟祟了一些,但是模样还算俊朗,至少在袁方国看来,比起易军涛还是强不少。

    “请问秦音茹是这个位置吗?”那个鬼鬼祟祟的男同学问着杨学秀。

    杨学秀点了点头,“对啊。”

    男同学嘿嘿一笑,随即把自己兜里的信准备朝秦音茹桌洞里面塞去。

    不料杨学秀却是说话了,而且声音还不小,“哎,你这人怎么回事,怎么把垃圾朝女同学桌洞里面丢。”

    那家伙一愣,随即涨红了脸,“我那不是垃圾。”

    “不是垃圾是什么?”杨学秀瞪大眼睛问道。

    “学秀,那是情书。”这时,坐在杨学秀旁边的王玲说道。

    “哦……”杨学秀这才反应过来,不过她还是颇有些一脸正义的质问着那个男同学,“你往里面塞情书,秦音茹知道吗?”

    “这……”男同学显然没有做好回答杨学秀的准备,他也管不了那么多了,转身便跑。

    “瞧那胆小样。”颇有些泼辣的杨学秀嗤之以鼻道。

    上课铃声很快响起,这节课是政治课,从马克思主义哲学观开始讲起,更是听的这些年轻的学生们云里雾里的。

    ……

    好不容易挨到中午下课,袁方国有些情不自禁地长出一口气,伸了伸懒腰。

    吃过午饭,寝室里的人也都有各自一成不变的爱好,而袁方国一下子陷入了无所事事的状态之中,他没有睡午觉的习惯,想了想之后,他决定在学校四处再好好溜达一下。

    眼下在宿舍里面叫卖东西这条路基本上是堵死了,租书这行业也勉强仅够自己生活费,袁方国自然是不甘于大学生活就这样白白浪费,他需要不断地在打击与碰壁中寻找新的机会。

    今天中午他的想法是,看看学校附近到底还有没有闲置的门面,有的话能不能想个办法给租下来。
19、女神的情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