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心急吃不了热豆腐(1/2)
作者:填膺
    李春丽做生意也是有好几年了,看着面前一大把花花绿绿的钞票,她自己都有些不敢相信,今天的生意竟然是如此的顺利,看来乡镇的市场确实有搞头。

    “方国,咱们一下子挣了这么多钱,晚上我请你吃饭。”李春丽快乐的像是一个小女孩。

    “晚上我请你。”袁方国手头还是有一百块钱的。

    “我请你。”李春丽一脸执着地说道:“当初不是你这个好建议,咱们能挣这么多钱吗?我的妈呀,一人分下来都是1100块钱呢,这相当于我服装店一个多月的利润了,而且我服装店还要给服务员开工钱。”

    “丽姐,这只是我们的起步阶段,下一步咱们再把更多的市场打开。”袁方国笑着说道。

    李春丽点点头,“换季的衣服估计过了这周末就不好卖了,所以咱们周末得抓紧时间,多跑一些乡镇。”

    “周六的自习我也不上了,到时候也可以去跑跑。”

    “好……”

    “咱们周六去哪里?”

    “大庙镇,那里刚好赶集。”李春丽想都没有想,直接说道。

    大庙镇是二弟部队所在的地方,就在城郊,也是一个大镇。

    “行,周六咱们去看看去。”袁方国一脸兴奋地说道,他决定这两天把这件事情给二弟说一下。

    跟着李春丽聊了一会儿,见着上课时间快到了之后,袁方国这才匆匆走进了学校里面。

    或许是今天赚了不少钱,这让他的心情很是愉悦,浑身上下感觉不到一丝的疲惫,走起路来仿佛有一股天然的巧劲,健步如飞。

    下午的课比较枯燥,据说是考试的时候挂科最多的科目之一。

    袁方国不敢怠慢,他告诫自己学习时间本来就不多,必须要认真听讲,否则的话,期末考试挂科就不好了。

    终于挨到了五点下课,袁方国正准备出去,不料却是被易军涛一把拽住了胳膊。

    “干嘛?”袁方国看着他问道。

    “晚上看我们排练不?今晚开始了。”易军涛嘿嘿一笑道。

    “你们这么快就排练了?”袁方国对这个并没有兴趣,眼下他的唯一兴趣就是赚钱。

    “上午的时候通知的。”易军涛说道:“我可得抓住这个机会,好好在秦音茹面前表现一下,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给我出一下?”

    “兄弟,拉倒吧,我特么还没有谈过恋爱,你让我怎么给你出办法?”袁方国一脸的哭笑不得。

    “你这家伙脑子不是挺灵光的吗?”易军涛哼道,“这跟谈恋爱没关系啊。”

    “你别在人家面前表现的太过于轻浮就可以了,女人嘛,喜欢幽默一点的男人。”袁方国想了想之后说道。

    “对嘛,这才是我想要的答案,我就琢磨着怎么让秦音茹对我感兴趣,还是你厉害,一下子就知道要幽默点。”易军涛说道。

    见着袁方国急急要走,易军涛再次一把把他给拉住了,“你小子又不跟我们去食堂了?”

    “我有事。”袁方国道。

    “等你赚到了钱,请我们吃饭。”易军涛说道。
30、心急吃不了热豆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