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嫉妒(跪求收藏、推荐)(1/2)
作者:填膺
    从巴蜀大学到大庙镇只能是坐客运班车,与周三一样,袁方国跟李春丽拖着几百件的衣物,来到公交车站,然后在客运站直接坐车到大庙镇。

    比去新市镇缩短了半个小时,早上七点左右的时候,袁方国便跟李春丽来到了大庙镇的集市上。

    大庙镇虽说是市辖区的一个镇,但是因为常驻人口并没有新市镇多,因此这里倒也没有专门的服装市场,所有的商贩都集中在一个偌大的市场里面。

    交纳了管理费之后,市场的管理员给他们划分了位置。

    今天是周六,也是大庙镇赶集的日子。

    等着把摊位搭起来,整个市场里面早已经是人声鼎沸了。

    大庙这边的人比起新市的要稍微那么有钱一些,加之他们卖的这些衣服属于物美价廉那种,因此摊位前也是围了不少人。

    袁方国跟李春丽忙的几乎连喝水的机会都没有,一笔笔的生意在一片嘈杂声中不断交易成功。

    到了上午十点左右的时候,700件夏装竟然已经卖出了400多件。

    袁方泰在十点半的时候来到了他们摊位前。

    起初,袁方国是没有机会跟他说话,他面前的顾客还有好几个,跟着他讨价还价,李春丽没有注意到袁方泰是袁方国的弟弟,等着把手里的两个顾客钱收完之后,她将目光一下子对准了一旁的袁方泰。

    “小伙子,想买点什么?我们这里的东西都是今年打折促销的新品……”李春丽机械般却又不失热情地招呼着袁方泰。

    袁方泰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姐,我是你合伙人的二弟。”

    李春丽一听,这才恍然大悟,怪不得两人长相有些像,敢情是亲兄弟。

    她倒也知道袁方国的亲弟弟会来,只不过没想到他站在摊前,就像是买主一样。

    “不好意思,认错人了。”李春丽尴尬一笑。

    ……

    袁方国把生意做好之后,这才有时间跟二弟聊起天来。

    “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袁方国问道。

    袁方泰道:“我早上起来的早,抓紧时间把连长跟指导员的衣服洗了,房间收拾好,跟他们请了个假就出来了。”

    听着二弟的话,袁方国的心里是既宽慰又难受,宽慰的是二弟懂事,难受的是他服侍的对象不是自己的家人,而是两个领导。

    不过转念一想,二弟的进步还真的得托了他们领导的帮助,否则的话,他在部队还真的不好干,华夏国是个社情复杂的国家,很多时候关系比能力重要的多。

    “我带了两条烟,回头给你们连长跟指导员一人一条。”袁方国边说边将一个黑色塑料袋拿了出来。

    袁方泰点点头,接过了大哥递来的袋子。

    “生意怎么样?”袁方泰笑着问题。

    “还不错。”袁方国点点头,“我们今天卖了多少了?丽姐。”

    “我这里是230多件。”

    “我这里250多件。”袁方国道。

    “那差不多490件了,咱们一共带了700件,还剩210件。”李春丽道。

    “争取中午帮着卖完吧。”袁方国道。

    “我来帮你们一起卖。”袁方泰的话音刚落,他便是大声在市场上喊叫了起来。
34、嫉妒(跪求收藏、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