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无耻的主意(感谢公颂老哥打赏)(1/2)
作者:填膺
    今年的中秋跟国庆是一起的,袁方国大概看了看课程表,差不多要放6天假,虽说中秋节是9月30号,但是学校的晚会却是在9月28号晚上,从29号到下个月4号,一共是6天。

    他跟李春丽商量好了,两人买28号晚上十一点的火车票,差不多30号下午5点钟他们就能到羊城。

    “我有一个同村的好姐妹就在羊城打工,我看看能不能联系上她,她毕竟也算是个地主,对那里熟悉,至少我们用不着瞎跑。”李春丽说道。

    “到时候我背上背一个牛仔包,怀里再抱一个,你准备一个大号的行李箱,咱们尽量多去那里进点货。”

    李春丽点点头,接着道:“那现金咱们准备多少?这一趟必须夯实了。”

    “越多越好,现金咱们分头保管。”袁方国说道,“如果这回咱们还碰上有人抢劫,妈的,我一定要把他们往死里干。”

    李春丽也不再像是以前弱女人的样子,她跟着点点头,“对,我也跟他们拼命。”

    两人合计了一番,一起吃了晚饭之后,袁方国这才回到宿舍里面。

    回到宿舍的时候,易军涛跟高大鹏都在,唯独孙克俭不在。

    袁方国还没有跟李春丽说起高大鹏的事情,主要他觉得高大鹏的语言能力还需要锻炼,如果冒冒失失就去了,他结结巴巴讲不出来的话,估计自己今后都没有了信心。

    高大鹏轻声读着袁方国的一本叫做《校园春色》的黄色小说。

    不,准确来说,这本书应该属于易军涛所有了。

    “当张老师脱下薄薄的丝群时,她完全没有注意到在墙上小洞偷窥的……”高大鹏读的是满头大汗,浑身燥热。

    “涛子,咱们换一本行不?”见着袁方国进来后,高大鹏很是尴尬。

    易军涛一脸严肃地摇摇头,“大鹏,我现在是你的人生导师,你这口才跟自卑的心里只有这样厚脸皮、死不要脸才能克服掉,你接着读,哪里发音不好,我及时给你纠正,我这是在帮助你……”

    高大鹏深呼吸一口气,接着长出一口气,又接着读了起来。

    “她的肌肤洁白而嫩滑,浑身上下散发着迷人的女人香味……”高大鹏面红耳燥地读着。

    易军涛道:“那个叫dong体,不是tong,你说你班上第一名,怎么连这个字都不认识。”

    高大鹏再次老脸一红,“她的胴体毫无保留地呈现在了……”

    袁方国都有些听不下去了,他说道:“涛子,你特么的也够损的,让大鹏给你读这些。”

    “这没什么啊。”易军涛一脸认真起来,“大鹏现在就是太自卑了,我想好好纠正他。”

    其实大家都是成年人,看点这些倒也没有什么,袁方国笑了笑,对易军涛做了个过来的手势。

    易军涛跟着袁方国走出了宿舍。

    “什么事?方国。”

    “今天晚上怎么不去了?”袁方国道。

    “去干什么?”易军涛问道。

    “排练啊。”

    “去个屁,我去了估计也是被淘汰的命,我才不让杨腾涛那小人得志。”易军涛一脸不屑地说道。

    “你小子不想多看看班长几眼,在人家面前好好表现一下?”

    “班长在那里忙的很,根本没机会套近乎,这种事情还是慢点来比较好。”易军涛歪着脑袋说道。

    “看来你现在越来越有策略了。”袁方国说道。

    “我还不是在你们哥几个的熏陶下变成这样的,老实说,咱们寝室几个人还真的是绝配。”易军涛嘿嘿一笑道。

    “你变坏了我们可不负责。”袁方国说道。

    “那不行,我变坏了,你们必须跟我一样坏,咱们寝室到时候就是那种黑风洞,专门收留妖魔鬼怪们的。”易军涛哈哈大笑起来。

    他的性格便是这样,爱恨分明。

    跟着他没边际地扯了几句,袁方国将话题转移到他的主题上来了。

    “涛子,今天找你主要是想跟你借点钱,我准备国庆的时候去羊城一趟。”袁方国一脸认真地说道。

36、无耻的主意(感谢公颂老哥打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