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二弟的连长(1/2)
作者:填膺
    对于这样的事情,袁方国告诉高大鹏,不要告诉其他人,特别是易军涛跟孙克俭。

    因为他知道,李斌跟吴国平平日里跟易军涛的关系也很一般,因为那两个家伙跟杨腾涛走的很近,所以易军涛很是不感冒他们两位,他很清楚易军涛的性格,没准这回听了之后会爆发。

    “大鹏,你这普通话再好好练习,国庆之后我给你去说说,普通话说不好,你到时候真的讲不出来。不过你现在的进步倒还挺大。”袁方国说完拍了拍高大鹏的肩膀。

    老实巴交的高大鹏听完之后点了点头。

    在他们寝室打架的事情愣是一点风声都没有,袁方国知道李斌跟吴国平肯定一时半会儿也不敢过来找茬,不过也保不准他们使用什么阴招。

    第二天中午放学之后,袁方国把书包扔给了易军涛,然后快步走向了校门口。

    袁方泰早就在校门口找了个比较好的餐馆等着他了。

    等着他进去之后,见着袁方国正给一个精神气比较足的年轻人倒茶。

    “哥……”袁方泰的目光与他的不期而遇。

    “方泰。”袁方国快步走了过来。

    “连长,给您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哥,他叫方国。”袁方泰拉着他的手,对着年轻人介绍起来。

    年轻人留了个平头,年纪也就约莫25,6岁,他冲着袁方国微微一笑,“兄弟,我叫付志军,你坐。”

    “领导,你看看中午吃点什么?”袁方国坐下后将着菜单移到了付志军眼前。

    付志军倒也不客气,他一口气也是点了好几个菜,然后让袁方国他们点。

    袁方国跟袁方泰各自点了一个菜之后,袁方国给着付志军发了一支烟。

    一旁的袁方泰赶紧将打火机凑了过去,啪的一下子点着了。

    “方泰不错,我跟指导员都看得起他,这样机灵的兵很少见了。”付志军狠狠地抽了一口烟之后说道。

    “那都是连长带兵有方,我弟也经常跟我提起你,说你对他很照顾,我也一直很想感谢你,但是找不到机会,今天刚好你们过来,我就尽尽地主之谊。”

    “兄弟之间说这些就客气了,到时候方泰开好票,扔给司务长报销。”付志军一脸轻松道,“咱们连队家大业大的,还缺这个?”

    袁方泰嘿嘿一笑,对着袁方国使了个眼色,那意思很明显,既然连长都发话了,那就别违背他的意愿。

    先前袁方泰也告诉过他一些情况,那就是他们连队的干部都是肥差岗位,原因很简单,他们连队属于独立住房单位,管理着不少空余的房地产,每年光是房地产的租赁费都是一笔很可观的收入,连长老爹是大领导,指导员是普通农家的孩子,这样的搭配对于付志军来说,简直就成为了他的一言堂,连队里面的事情就是他一个人说了算,指导员搞的像是他的一个副手一样。

    然而人家指导员朱双林还很高兴,整天跟在连长屁股后面混着……

    这个时候的军队还可以经商,直到1998年的时候,高层才做出决定,彻底禁止经商。

    “这怎么好意思?”袁方国笑着道:“领导,你对方泰照顾那么多,我真的很想找个机会来感谢你。”

    “兄弟,我照顾方泰不假,但是前提是他工作干得不错,小伙子也是够辛苦的,连里面的杂事都是他干,倒给我们整的也是井井有条。”付志军刚放下烟,又喝了一口茶。

    袁方泰见连长面前的茶杯并无多少茶水之后,赶紧拎起壶,掺满了茶水。

38、二弟的连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