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新的点子(1/2)
作者:填膺
    原本以为自己的建议会得到袁方国的认可,哪知她却是看见袁方国摇了摇头。

    “秋装有些厚重,不如夏装那样轻便,利润虽说是可观,但是下面乡镇的消费水平不高,我想了想,咱们不如去进点月饼来卖。””

    李春丽一听,不由得一下子笑了起来。

    她肯定地点了点头,“方国,你这个人就是点子多,马上就要过中秋了,咱们是应该去进一些月饼来卖,你这两天有没有空,咱们跑一下周围的月饼厂。”

    袁方国告诉李春丽,他明天上午没课,下午的课都是四点钟以后,刚好可以去跑一下市场看看。

    两人一拍即合。

    这回李春丽告诉他,她认识一个老乡,有三轮车,他们可以跟着借两天,到时候请他吃顿饭就可以了。

    在李春丽店里面聊了一会儿,过来了好几拨学生来买文具,见着她也有忙碌之后,袁方国也不再继续呆下去。

    ……

    第二天在学校吃过早饭之后,袁方国来到了李春丽店铺那里,李春丽画了个淡妆,拎上自己的包,带着他去了周围的月饼厂。

    这个年代的各项讯息虽说不如后些年网上来的快,但是多多打听之后,他们心里也是很快有了眉目,特别是蓉城这样一个大城市,一千多万的人口,找到几家月饼厂那还是比较轻松的。

    牌子货的月饼厂他们决定放弃,一来那些月饼价格肯定不菲;二来人家也是看不上他们这种小打小闹的,在省内都有固定的经销商。

    “我觉得那些新的月饼厂倒是可以去去。”袁方国说道。

    “方国,你的理由是什么?”李春丽属于不懂就问那种。

    “我的理由很简单,新的月饼厂市场肯定还没有很好地打开,他们需要我们这样的游击队去为他们打开市场,同时他们的价钱肯定不会太高。”袁方国分析道。

    李春丽想了想,觉得袁方国说的也颇有几分道理,她不由得点了点头,同意。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番寻找,他们终于找到了一家去年才开始生产月饼的厂。

    一听他们准备批发一千个月饼去卖,厂里管销售的也很高兴,甚至袁方国跟他们讨价还价的时候,他们还接受了袁方国提出的价格。

    每个月饼五毛钱。

    不过他们并没有马上拿货,只是交了五十块钱的押金。

    双方约定好,周六早上七点钟,他们过来取货。

    离开月饼厂之后,李春丽带着袁方国又去了那个老乡家里。

    这个老乡是一个精瘦的汉子,平日里主要是给服装城送送货。

    袁方国试驾了一下,倒也对这油动三轮车的性能熟悉起来。

    “周末你们拿去用吧。”老乡大方地表示道。

    “到时候给你加满油,回头请你吃饭。”李春丽说道。

    “等你以后当了大老板,多给我介绍几单生意。”老乡打趣道。

    李春丽笑着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离开老乡家里之后,李春丽去了服装店,下午要清一下货;袁方国则独自回到了学校。

    在分道的时候,走了几步的李春丽忽然叫住了他,接着一脸郑重其事地把自家的钥匙给了他一把。

43、新的点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